天外飛來一塊鐵皮! 百萬名車車頂被砸凹一大洞

新竹一名民眾,把要價百萬的BMW轎車停在家門前,沒想到星期天早上,被從天而降的鐵皮,把車頂砸出一個大洞,也把她嚇一大跳,幸好當時路上沒有其他人車經過。警方依據鐵皮上的貼紙,找到隔壁施工工地,依法求償。

更多新聞: 「雨不停國」衣服乾不了好崩潰!達人推4招快速烘衣:紙袋超有用

強風吹的監視器鏡頭及馬路兩旁植栽劇烈搖晃,下一秒,一大塊鐵皮從天而降,不偏不倚砸中停著的BMW轎車,把車頂砸出一個大洞,好消息是,當時路上沒有人。

鄰居說,「風雨都很大,剛好在車子旁邊。」

天外飛來一塊鐵皮! 百萬名車車頂被砸凹一大洞

當事車主陳小姐表示,「我就聽到砰很大聲,去看車子看一圈好像沒事,然後我就好像放心就上去,後來調監視器不對喔,它是砸在我車頂上。」

天外飛來一塊鐵皮! 百萬名車車頂被砸凹一大洞

星期天早上十點多,新竹竹東這位民眾,把要價百萬的BMW轎車停在家門前,突然聽到一聲巨響,下樓查看,檢查一圈車子後,沒發現受損,以為沒事,調監視器才發現,車頂被砸凹了進去,立刻報警,並透過鐵皮上的記號,找到鐵皮擁有者,提出求償。

當事車主陳小姐說,「我就請他代位求償,他在批好價之後才會去跟對方索賠。」

天外飛來一塊鐵皮! 百萬名車車頂被砸凹一大洞

新竹竹東派出所副所長曾志明表示,「經調查係因工地失誤,未將鐵皮繫牢固,導致被強風吹落發生意外。」

由於當時天氣不好,風大雨大,才會釀成這起意外,幸好沒有造成傷亡,但警方還是要呼籲,工地作業結束後,務必多留意現場情況,把東西綁緊保管好,以免發生不必要的意外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優席夫「生命樹」躍上悠遊卡! 傳承原住民文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