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屏縣長初選空戰激烈 周春米嗆莊瑞雄「背棄選民」

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在即,三位有意角逐的立委,今天都不約而同,到同一家電視台各自上不同的政論節目,甚麼話題都能講,三人積極打空戰。上廣播節目更是火力全開,周春米狂嗆莊瑞雄,背棄選民,怒批對她的攻擊要"適可而止"。莊瑞雄回擊,這樣的說法實在離譜。兩人火藥味十足。

更多新聞: 官邸又被搜索!林姿妙、女兒、二兒子被約談

一邊補妝,一邊吹頭髮,立委莊瑞雄上瑱視台的政論節目前,面子可得要顧好。

立委(民) 莊瑞雄說,「初選爭的激烈 有些攻防,可能外界都很有興趣。」

一小時後,對手周春米也來同一間梳畫室。

立委(民) 周春米表示,「大家有了解真相的必要,我們就盡量的來做說明,那就上台北 比較多的媒體在這。」

綠屏縣長初選空戰激烈 周春米嗆莊瑞雄「背棄選民」

不讓兩人專美於前,立委鍾佳濱,也到同一家電視台,三人刻意錯開,而且分別上不同的政論節目。空戰打得有夠勤快,什麼話題都可以講。

立委(民)鍾佳濱說,「如果國民黨主席是直選的,你看戰鬥藍會多強。」

立委(民) 莊瑞雄說,「最後台北市我來看,陳時中確實是 後勢會很看漲。」

立委(民) 周春米說,「今天就是確認他們調查的,這個證據是不是符合事實。」

綠屏縣長初選空戰激烈 周春米嗆莊瑞雄「背棄選民」

攸關自己的選戰,一句也沒提到,當然激不起火花,這邊說和好,但各自上廣播節目,可是火力全開。

立委(民) 周春米說,「從上禮拜四協調會,還有莊委員相關的媒體發言,我覺得真的是建議他 適可而止,2020年民進黨的初選,莊瑞雄成為民進黨的候選人,後來你退選了,跟蘇震清委員互相交換,蘇震清委員去選,那地方上會覺得你是背棄了,當時支持你的人。」

立委(民)莊瑞雄說,「我後來就說 好吧,國會讓他過半吧,後來我就答應了退選答應了以後,兩位屏東立)全部都上了吧,啊現在來批評我落跑,這個 就離譜了。」罵到火氣都上來,屏東縣長初選的傷痕,持續擴大。

(民視新聞/畢翔、林東銘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藍發言人柳采葳披戰袍參選 韓國瑜親自開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