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攻堅農舍救出被擄3人 現場搜出槍毒

台北市通化商圈,爆發擄人案件!17日早上8點多,警方獲報,一名男子遭砍傷,還有3人被擄走,員警追查後,在新竹的一處農舍救人,逮捕嫌犯。初步了解,其中一名被害女子積欠40萬賭債,被債主找上門,同住的男姓朋友挺身護花,所以被砍傷,就連其他三名室友,也被擄走當人質。

更多新聞: 上山背後動機可疑? 越南移工凍死魂斷奇萊山

警方在農舍外,搜索嫌犯車輛,裡頭不但有毒品,還有槍枝。

員警還從屋內帶出更多黑衣人,這一夥人自知逃不了,只好乖乖就範,嫌犯會被盯上,全因為他們在光天化日之下,大膽擄人。

附近民眾說,「看到警察有過來有很多人喔,很多警察過來。」

警攻堅農舍救出被擄3人 現場搜出槍毒

時間回到17日白天的台北市通化街,就看警方快步走進巷弄,還有民眾撐著傘,指引方向,救護車也緩緩倒車,原來有名男子,遭利器砍傷。

大清早看到警察還有救護車,居民還以為有情殺案,原來裡頭一名邱姓女子,與人有40萬的賭債糾紛,曾姓主嫌等八人,帶著武器找上門,同住的簡姓男子,跳出來護花,反遭對方砍傷,嫌犯還擄走屋內其他3名室友,帶到新竹的一處農舍囚禁,逼迫邱姓女子還款,不然朋友小命不保,警方獲報,組成專案小組,48小時將人救出。

警攻堅農舍救出被擄3人 現場搜出槍毒

大安分局偵查隊隊長謝志鑫表示,「在新竹新埔地區逮捕相關涉案人等,現場查扣改造槍枝子彈,毒品刀械手機跟相關K他命等。」

警方不只救人,還在車上搜出槍械跟毒品,警方調查發現,這八名惡煞,都是桃竹一帶幫派份子,這回擄人,還將人砍傷,警方也要繼續追查,幕後是否有黑手。

警攻堅農舍救出被擄3人 現場搜出槍毒

(民視新聞/李豫翰、蔡承翰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假病歷詐取健保費、保險金 金額高達3700萬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