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食物讓人難適應?不解為何吃雞屁股、雞睪丸 祕魯妹崩喊:那超怪的
一名來自秘魯的女孩,對於台灣人會吃雞屁股與雞睪丸的行為感到無法理解,不禁大喊「那超怪的」!(圖/翻攝「港覺 KONG FEEL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邱雯馨報導

台灣美食種類多元又豐富,外國人來台旅遊、生活時,品嚐各地小吃,也成為他們的樂趣之一。不過擁有眾多美食的寶島,也是許多外國人難以下嚥、無法理解的食物。YouTube頻道「港覺 KONG FEEL」日前特地到台大校園,訪問來自世界各地的外國人對台灣的看法,其中一名來自秘魯的女孩,對於台灣人會吃雞屁股與雞睪丸的行為感到無法理解,不禁大喊:「那超怪的!」

更多新聞: 同婚生殖路坎坷!女同志砸數十萬凍卵只為求子 美國精子銀行大揭密

YouTube頻道「港覺 KONG FEEL」日前到台大校園,訪問來自世界各地的外國人對台灣的看法,其中來自宏都拉斯以及英國的2名女性,皆認為台灣人念書很投入與專注,花非常多的時間讀書,且工作時精神相當緊繃,與她們國家的工作與讀書文化差異大;另外,一名來自秘魯的女孩在台已居住數個月,提到在台灣生活無法適應的事情時,她忍不住怨道:「我知道台灣人吃雞屁股跟雞睪丸,那超怪的啊!」而幾乎所有受訪的外國人,都大讚台灣人很友善、治安良好且生活便利,不論幾點都能放心一個人走在路上,錢包遺失都能找的回來,讓他們住得相當安心。


更多新聞: 澎恰恰的靠山!揭開百億賭王林秉文人生故事 一夜輸掉45億賭到沒朋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