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王級巨大粉刺!超狂黑頭藏耳窩「3洞相連」 網驚:到底怎麼養的?
YouTube頻道「澄熒SPA ChangYing Spa」推出耳朵黑頭影片,超驚人的魔王級黑頭粉刺,已引吸百萬觀次。(圖/翻攝「澄熒SPA ChangYing Spa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邱雯馨報導

經常分享美容師清理各種粉刺、黑頭的YouTube頻道「澄熒SPA ChangYing Spa」,不定期會上傳各類型黑頭影片,美容師擠出粉刺瞬間畫面超療癒,每次發佈新片,總能吸引數十萬名網友觀看。近日頻道再次推出「耳朵黑頭! A huge one!」影片,只見一名個案的耳窩裡的黑頭粉刺形成巨大的3個洞,美容師手持鑷子以專業技巧,終於將粉刺清理乾淨,魔王級的黑頭粉刺影片經曝光後,已吸引破百萬點閱,網友也紛紛留言驚呼「到底怎麼養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直擊非法繁殖場!現場宛如煉獄「狗剛出生就夭折」 網淚:看了好難過

這名個案的黑頭粉刺已塞爆耳窩,從肉眼可明顯看到3個相連且發黑的洞,相當驚人,讓美容師分享影片時,也不禁直呼:「真的很久沒有遇到這麼大顆的黑頭了!」只見美容師以鑷子緩緩剝離,刺進洞裡,再輕柔地慢慢將黑頭推、夾出,耗費5分多鐘,終於將黑頭清理乾淨,驚人畫面讓網友直呼「到底要養多久才會有那麽大顆的粉刺」、「夭壽大顆!最後轉出來的瞬間,跟著鬆一口氣~」、「這次的超級大顆黑…石頭,看得我手心都在冒汗」、「這個比之前的都強,好像要拉出異形寶寶的感覺」、「這耳朵都不會發臭有味道嗎.....」。


更多新聞: 台灣食物讓人難適應?不解為何吃雞屁股、雞睪丸 祕魯妹崩喊:那超怪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