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喊六都過半拿16縣市 成傅崐萁軍令狀?

面對年底選戰,國民黨朱立倫,在競選黨魁時,曾在廣播上喊出「六都至少要過半,至少要獲得16縣市」的目標,沒想到現在卻變成黨內立委、中央選戰策略會報成員的傅崐萁的軍令狀,強調朱立倫做不到一定會承擔。對此朱立倫出席立院黨團幹部交接時說,這是黨內共同目標,現在還不急著下軍令狀。

更多新聞: 對黨內競爭撂重話 蔡:若2008重演 我是失敗黨魁

在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見證下,立法院黨團總召、書記長正式交接,分別由立委曾銘宗和萬美玲走馬上任。不過面對年底縣市長選戰,黨主席朱立倫,積極重振黨士氣,舉辦黨內共識營,沒想到在北部場怒嗆,現在想2024的都是黨內敗類,引發基層熱議。

朱喊六都過半拿16縣市 成傅崐萁軍令狀?
立委(國)江啟臣說,「大家也不要只是,抓著這些隻字片語來擴大解讀,我相信朱主席應該有,他自己想要表達的。」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,「我當然自我先要求,絕對不能有任何,一絲一毫的私心,也不能考慮到任何2024的問題,2022打贏這是最重要的任務。」

朱喊六都過半拿16縣市 成傅崐萁軍令狀?
朱立倫的敗類說,趙少康認為是自清,但朱立倫反擊,沒有2022就沒有2024,只是之前競選黨魁,在廣播上喊出「六都至少要過半,至少獲得16縣市的目標」,現在也被黨內立委、中央選戰策略會報成員的傅崐萁拿來當軍令狀,說到時朱立倫做不到,一定會承擔。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,「這是我們共同的目標,全力以赴,,你要我下軍令狀,我後面再來下軍令狀,不急。」

力拚2022勝選,朱立倫有輸不起的壓力。

(民視新聞/陳韻年、楊柏玨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擬對俄祭半導體制裁  中開嗆再提「一中原則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