擠爆! 228連假人潮出籠 花蓮海洋公園湧入8千人

228連假第二天,全台天氣穩定,宜蘭、花東各景點也少不了出遊人潮。宜蘭傳藝園區裡就湧入了4千多人,在花蓮遠雄海洋公園更有8千人入園擠爆!不過下午開始,國五出現北返車潮,交流道實施高承載管制,讓雪隧與頭城交流道都有回堵狀況。

更多新聞: 居家電器也能用?他實測網傳紅酒醒酒法 竟秒驚艷:口感更豐富

228連假第二天,天氣放晴穩定,熱門景點「宜蘭傳藝園區」裡就湧入了4千多人!許多民眾是闔家出遊,趁著好興致合照留念。而有更多遊客選擇再往南走,造訪花蓮。

擠爆! 228連假人潮出籠 花蓮海洋公園湧入8千人

海豚隨著指示躍出水面,贏得滿場歡呼與掌聲。海豹秀同樣吸引民眾,把座位區坐得滿滿滿,紛紛拿起搶手機拍。放眼望去,人潮擠爆遠雄海洋公園,週日這天就有約8000人入園,比前一天多了1倍,更幾乎達到疫情前的盛況。

擠爆! 228連假人潮出籠 花蓮海洋公園湧入8千人

不過隨著連假接近尾聲,國五也開始出現北返車潮。下午兩點開始,交流道實施高承載管制。雪隧回堵達到2公里,車速只有20~30公里,頭城交流道也回堵約0.5公里,預計要到晚間8、9點,車流才會逐漸緩解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惡作劇 簡訊徵烏俄傭兵 稱「參戰可拿學分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