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身三重228紀念公園 侯友宜獻花致意

新北市三重區228和平紀念公園,下午舉辦紀念活動,正值選舉年,各黨派初選激烈,現任議員、新人紛紛出席,爭取曝光,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在紀念碑前獻花,向91歲的受難者以及受難家屬致意。

更多新聞: 行動聲援烏克蘭!蔡其昌發起捐款企業紛響應

新北市長侯友宜西裝筆挺,貼上黃絲帶,現身三重228和平紀念公園,和228受難者高齡91歲的趙永濱,表達敬意。接下花圈,在紀念碑面前獻花致意,現場莊嚴肅穆。

現身三重228紀念公園 侯友宜獻花致意

228和平紀念日75週年,紀念日這天,希望透過追思活動,讓後代年輕人,不忘這一段追求自由的歷史,侯友宜說,「我們在現階段,更應該不分你我,族群省籍黨派,大家要學著共同的心理,包容過去的歷史錯誤。」

適逢選舉年,三蘆地區選戰們,不管是爭取連任,還是新人初選,紛紛出席,包括民進黨現任議員陳啟能、李余典,國民黨籍王威元,蔡明堂的兒子蔡政呈、民眾黨提名的陳俊霖,以及侯家軍吳訓孝,爭取曝光機會!

現身三重228紀念公園 侯友宜獻花致意

侯友宜說,「不管你是現在的新北市市民,或是任何人,包括你想參選的人,我們都歡迎市長的公開場合,大家可以來共同的來參與。」

一場228紀念活動,因為選舉年,憑添幾許選戰氣氛。

(民視新聞/蕭宇珊、莊柏驊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北市228活動不給馬致詞?柯文哲:為減少衝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