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克蘭兩足球員命喪戰火 巴西球員包機逃回國落淚

俄烏交戰,烏克蘭足球超級聯賽因此停賽,如今傳出有兩位球員在戰火中喪命,另外,在巴西政府協助下,40名在烏克蘭超級聯賽的球員和工作人員,終於搭乘包機返回家鄉,歷經生死關頭,在機場見到家人,球員當場激動落淚。

更多新聞: 曾赴烏克蘭教書!評俄烏戰爭對台衝擊 英外師:中國侵台是巨大錯誤

看到兒子從入境大門走來,媽媽忍不住上前緊緊擁抱,一家人哭成一團,因為從烏克蘭爆發戰爭以來,在當地的足球員兒子的安危,一直讓媽媽十分掛心,另外一頭,看見妻子的丈夫更是情緒激動,好不容易等到先生平安歸國,才總算放下了心中的擔憂。

烏克蘭兩足球員命喪戰火 巴西球員包機逃回國落淚

受到俄烏戰爭影響,40位巴西足球員,和在烏克蘭足球聯盟工作的巴西職員,經過政府協助,總算順利返回家鄉。

而巴西總統也表示,對於俄烏戰爭將會繼續保持中立。

烏克蘭兩足球員命喪戰火 巴西球員包機逃回國落淚

俄烏戰爭持續,烏克蘭超級足球聯賽停賽,但也傳出已經有兩位球員身亡,21歲的職業足球員薩皮洛,在俄羅斯入侵後自願參戰,擔任坦克指揮官,卻在和俄羅斯軍隊交戰時喪生,而另一位25歲的馬丁連科,則因住家遭飛彈擊中,和母親一起身亡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際滑冰聯盟也禁賽 重創俄國女子花滑獎牌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