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美跨黨派訪團抵台 侯友宜:感謝關心台海和平安全
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,美國代表團來台灣關心台海和平、安全,這都是值得感謝的事情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美國總統指派前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穆倫率領代表團,於1日訪台。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,美國代表團來台灣關心台海和平、安全,這都是值得感謝的事情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宜蘇花改區間測速執法首日 宜警取締18件超速違規

美國訪團今天上午將前往總統府拜會總統蔡英文,下午則分別拜訪行政院長蘇貞昌與國防部長邱國正,明天晚上搭乘專機離開台灣。據了解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將與訪團會晤。

針對美國訪團來台,侯友宜上午受訪表示,訪團關心整個台海的和平、安全值得感謝,且不分任何黨派來關心這個區塊,因為台灣是東亞非常重要的關鍵地方,也是科技重鎮,唯有台灣穩定,中華民國守得住,才能讓世界和平,台海安全,台灣未來才有發展。他認為各界多關心台灣,讓世界和平,台灣能夠守得住,這是一個好的事情。

另外,媒體問及選舉議題,侯友宜說,現階段離選舉還有一段時間,現階段還是做事,今年是這一任的最後一年,他還是以做事為主軸,還沒有到選舉的時間,還是要好好努力做事,讓做事替代許多沒有必要的政治或選舉的對立和衝突,只有做事才能讓新北大幅進步,這是自己的責任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拜登發表國情咨文! 批普丁錯估情勢「自由絕對可以戰勝專制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