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推副手參選挨轟「無心市政」 柯:代表他有實力

2022縣市長選舉年底登場!台北市除了副市長黃珊珊、蔡炳坤,被點名競選首都和台中市長,昨天柯文哲再拋震撼彈,想推第三位副市長彭振聲競選高雄;引發藍綠議員砲轟不專心市政,柯文哲今天卻自豪,代表市政成功、副市長有實力當市長。但彭振聲強調曾跟陳其邁關係良好,不會去挑戰。

更多新聞: 逢大事就出事?台電停電事故 林楚茵:須徹查

反問記者會不會用選票支持?正因為柯文哲前一天又拋選戰震撼彈!和新北市長侯友宜同台,柯P稱讚自家副市長彭振聲優秀,說可競爭下屆高雄市長。

看看北市三位副市長,黃珊珊早選定競選首都百里侯、蔡炳坤盛傳將轉戰台中市長,如今再加上彭振聲,難道要三位副手、北中南參戰?藍綠議員不滿,轟正副市長只想選舉,無心市政。

再推副手參選挨轟「無心市政」 柯:代表他有實力

台北市議員(國)王鴻薇說,「這真的是非常離譜的事情,他們到底是專注於我們的市政,還是專注於他們的選舉,台北市民不是笨蛋,也不應該市政府變成一個競選總部。」

台北市議員(民)洪健益說,「或許柯文哲自己有這樣的打算,因為民眾黨可能派不出比較高知名度的人,可以代表民眾黨選六都的市長,所以才又拋出這樣的議題。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說,「這至少證明我們市政是成功的,我們的副市長都有實力當市長。」

柯文哲反而自誇,副市長各個都實力。只是彭振聲本人卻澄清,絕對無意挑戰現任高雄市長陳其邁。

再推副手參選挨轟「無心市政」 柯:代表他有實力

台北市副市長彭振聲表示,「陳其邁市長是我跟過十個市長的第八位,我們到目前為止都還保持良好的關係,這是第一個第二個就是說,我在台北跟高雄服務加起來40幾年了,服務公職的時間我看也應該足夠了,所以這事情我想就到此為止。」

年底縣市長、議員選舉,民眾黨關鍵一戰,卻遲遲找不到具有知名度的好人選。柯文哲再點將,卻被本人公開說「到此為止就好」。

(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林秀宜、李建緯、彭乙洲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七期土地廟迎頭牙 林佳龍、盧秀燕都曾拜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