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美鳳擔任一日店長 推廣馬術復健治療

對一些需要復健的孩子來說,除了害怕看醫生,也討厭接觸冰冷的復健器材,為了提高配合度,不少爸媽會帶小孩去馬場,接受馬術治療。本土劇一姐陳美鳳,今天(3月5日)就出席運動傢俱一日店長活動,與業者一同做公益,要幫助更多腦麻兒和自閉兒,接受專業的馬術治療。

更多新聞: 風調雨順滿水位 石門水庫媽祖遶境祈福

本土劇一姐陳美鳳,現身中壢百貨,受邀當起品牌的一日店長。業者還宣捐出該專櫃3月份業績總額的2%,幫助更多腦麻兒和自閉兒,接受專業的馬術治療。藝人陳美鳳說,「我發覺我站上去沒多久就開始冒汗,那我最喜歡流汗的感覺,懶的時候怎麼辦不行啊,我就不要一直坐在沙發上。」美鳳姐也來體驗,像是在馬背上的穩定律動感。

陳美鳳擔任一日店長 推廣馬術復健治療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因為很多孩子有些除了害怕看醫生,也討厭接觸冰冷的復健器材。透過親近馬兒與騎乘,以及馬場自然環境,刺激、改善孩子的感覺、動作、認知和語言等功能。桃園希望馬場,是目前全台唯一為身、心障者打造的馬術治療中心,但守護慢飛天使的基金會,經營一直十分辛苦。
陳美鳳擔任一日店長 推廣馬術復健治療
希望馬場馬術總監張兆遠說,「很謝謝他們來支持我們,透過營業的2%,來幫助我們,其實馬場很需要被幫助,因為養馬的成本很高,然後讓我們所做的,可以更持續更不間斷的,來服務特殊需求的朋友們。」運動家具品牌營運長賴淑怡說,「桃園的希望馬場呢,他們服務了很多,腦麻兒和自閉兒的小朋友,整個櫃位的營收的一定的比例,捐贈給希望馬場 幫助更多小朋友,可以接受馬術的治療。」
陳美鳳擔任一日店長 推廣馬術復健治療
人美心也美,有「台灣最美歐巴桑」稱號的陳美鳳,繼上週代表運動家具品牌捐贈垂直律動機給「瑪利亞社福基金會」,幫助台中的身心障礙者後,今天又來到桃園,希望透過自身作號召,為台灣公益貢獻一己之力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學博覽會登場 義守大學祭出最高五百萬獎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