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柯文哲插旗新北挑戰2024? 柯媽、柯爸最新回應
外界關注台北市長柯文哲2024總統大選動向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外界關注台北市長柯文哲2024總統大選動向,柯媽何瑞英和柯爸柯承發今天中午接受網路節目「新聞不芹菜」專訪談到相關議題,都認為柯當醫生比較好。至於2024會是「侯柯配」或「柯侯配」,何瑞英則說自己跟侯友宜不熟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吳斯懷稱尹錫悅挑釁中國 黃捷批:有你這樣的立委才最不恰當

何瑞英、柯承發今日接受網路節目「新聞不芹菜」專訪,主持人黃光芹詢問2024年柯文哲若要選總統,感覺如何。對此,柯承發表示,孩子長大了有其自由,但是他以父親的身分,還是覺得在台灣當醫生就好。

聽完這番話,黃光芹仰天大笑,何瑞英也說,「真的是如此,我也想說他當醫生就好」。談及醫生兒子柯文哲,何瑞英不斷比讚,直言「我們柯文哲當醫生真的有認真,很認真」。

廣播前段黃光芹還提到,國民黨有強力慾望要選的就是中廣董事長趙少康,黨主席朱立倫可能也想選,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沒有退,她藉此尋問何瑞英,新北市長侯友宜會不會選?

何瑞英說,侯友宜做新北市長比任何一個人還要好,比歷任的新北市長都還要好。黃光芹追問,如果「侯柯配」或「柯侯配」是否為適當的選擇?何瑞英表示自己不知道,和侯友宜不熟,只知道他是警察出身。

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世軒7日在新莊成立競選辦公室,還與柯文哲、蔡壁如一起掛聯合服務處,不過這也被外界認為這是柯準備挑戰2024射出的第一支箭,特別選在有400萬人口的新北插旗。不過,柯文哲否認,強調2022都還沒選,談什麼2024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張志軍稱「九二共識」沒有過時 陸委會:台灣民眾從未認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