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文燦PO出24年前名片 網友:只有牙齒像

藝人大S宣布閃電再婚,對象是韓團「酷龍」的成員具俊曄,兩人曾在24年前交往,再次重逢,全靠「20年前留下的手機號碼」,也讓有沒有換過電話成了熱議話題,桃園市長鄭文燦,也PO出自己24年前的名片,原本想要搭上話題,但判若兩人的外型,引發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朱芯儀罹乳癌化療頭髮掉光 考慮「預防性雙乳切除手術」

大S閃婚韓星具俊曄,震驚演藝圈,重逢契機,是20多年來沒變的電話號碼。最大亮點,成了熱門話題,桃園市長鄭文燦,也跟上風潮。

鄭文燦PO出24年前名片 網友:只有牙齒像
找出一張舊名片,寫下「24年前的電話號碼,我已經忘記了」簡短發文,卻湧入留言,因為照片中的人,臉型細長、頭髮茂密,與現在圓潤身形,判若兩人,讓許多人驚呼「這哪位?」,還有人調侃「唯一認得出來的,只有黨徽跟名字」,甚至有人說只有牙齒像。

桃園市長鄭文燦說,「當時我用的電話跟現在是不一樣的,我第一次擔任議員的時候是30歲,將近24年前,當時當然是比較瘦一點,我以前常講說,身材可以變理想不能變。」

鄭文燦PO出24年前名片 網友:只有牙齒像
歲月是把殺豬刀,在市長鄭文燦身上看到了,但他也強調體重、身材再怎麼變,從政的初衷不會變,如同大S與具俊曄,繞了一圈,感情如初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衝著鐵飯碗 北市招清潔隊員千人爆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