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入侵烏克蘭2週 美估俄軍高達6千士兵陣亡、1.8萬人受傷
美方估計俄國入侵烏克蘭兩週後,已折損5000至6000名俄兵,受傷人數則約在1.5萬至1.8萬人之間。(圖/推特@DefenceU)

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新聞網(CBS News)引述匿名美國官員報導,美方估計俄國入侵烏克蘭兩週後,已折損5000至6000名俄兵,受傷人數則約在1.5萬至1.8萬人之間,該名官員稱這是非常重大的傷亡。烏克蘭先前曾聲稱有1.2萬名俄國士兵陣亡,俄國自己在上周宣稱的陣亡數字則不到500人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國國防部才嗆「台獨」分裂行徑露頭就打 國安局證實中國軍機3月上旬墜海

俄烏戰事膠著,本週三烏國譴責俄羅斯背棄第三輪談判結果的協議,炸毀一座位於烏克蘭東南部馬里烏波爾市(Mariupol)的兒童醫院,造成17人受傷。烏國軍方表示,俄羅斯沒有放棄包圍基輔的計畫。

根據中國央視引述白俄羅斯消息人士報導,俄烏第4次談判可能在兩國外長於土耳其會談結束後,於當地時間10日晚間,在白俄羅斯的布勒斯特舉行,預料雙方代表團成員不變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王美花報告303大停電遭杯葛 藍委舉牌轟:跳電部長下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