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3.5萬烏克蘭人成功撤離! 澤倫斯基:擬再開設6條人道走廊
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(Volodymyr Zelenskiy)。(圖/擷取自Volodymyr Zelensky臉書)

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表示,昨日有3.5萬人通過人道走廊成功撤離獲救,並擬在3月10日再開設6個人道主義走廊協助民眾撤離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國國防部才嗆「台獨」分裂行徑露頭就打 國安局證實中國軍機3月上旬墜海

根據《CNN》報導,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(Volodymyr Zelenskiy)表示,目前已有近3萬5000人通過9日的人道走廊撤出獲救。

澤倫斯基表示,烏克蘭當局正在準備6個人道主義走廊,讓民眾能從遭俄羅斯軍隊襲擊的地區撤離。他也說,政府正祈禱能夠將民眾從馬立波市(Mariupol)、伊久姆市(Izyum)、沃爾諾瓦哈(Volnovakha)等地,疏散到烏克蘭安全地區,他敢肯定每位烏克蘭人都知道這些人需要幫助,也會確保這些人感到被照顧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變天!得票率差不到1% 尹錫悅當選南韓總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