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香腸是假的?韓男首嚐台式香腸「感動流淚」 直呼:台灣人很懂吃
3名南韓大學生吃了一口台灣香腸後,不停發出讚嘆的聲音,且認為搭配生蒜頭的吃法很棒,大讚「台灣人很懂吃」。(圖/翻攝「章魚뭉어 Your Korean Friend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邱雯馨報導

畢業於台南成大的韓妞「章魚」,中文超溜還有「超台口音」,熱愛台灣料理的她,返回南韓後,經常與親朋好友分享台灣美食。日前她準備香腸與皮蛋,給3名韓國朋友品嚐看看,當大家吃了一口香腸後,不停發出讚嘆的聲音,直呼「好好吃」,其中一名韓男表示自己曾到中國旅遊,但當時吃的香腸口感就像是「假肉的味道」,直批「不像真的肉」,他這種用豬肉直接製成的台式香腸香氣十足,認為搭配生蒜頭的吃法很棒,大讚「台灣人很懂吃」。

更多新聞: 新手爸媽必看!一家4口保費要花20萬 他揭3基本配置cp值超高

其中一名南韓大學生表示,自己曾到中國旅遊,但當時吃的香腸一點也不好吃,認為吃起來就像是「假肉的味道」,直批「不像真的肉」,而台灣香腸的香氣聞起來就是「高級的味道」,口味甜甜的還會噴汁,搭配生蒜頭又能解膩,不停大讚「真的很好吃」。不過當他們吃到皮蛋時面露難色,認為蛋白口感有點像豬皮,但蛋黃口感就有點稀爛,停留在嘴中的感覺讓他們不太習慣,但意外沒有腥味,不算太難吃,最後他們則大啖芒果乾,期望有機會能到台灣旅遊,品嚐最道地的台式美食。


更多新聞: 怎麼辦到的?女賊胯下藏10公斤米「輕鬆走動」 網看傻:難道有絕世神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