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徵召誰選彰化 林佳龍:在地優先

年底的彰化縣長選舉,民進黨推誰選,將由黨主席徵召,地方有意角逐者不少,目前人選仍舉棋不定,前交通部長林佳龍,同時也是民進黨選對會的委員,10日出席民進黨彰化縣議會黨團三長交接典禮時表示,他向來主張在地優先,由下而上整合意見,中央徵召提名,也會優先尊重地方整合的結果。

更多新聞: 羅宋湯起源揭密!蔡易餘拍影片籲正名「烏克蘭英雄湯」 網讚:一起相挺

民進黨對非執政縣市長的提名辦法,是由黨主席徵召 ,但民進黨下屆彰化縣長人選,現有前縣長魏明谷外、還有現任縣黨部主委邱建富,都積極爭取徵召,另外傳聞經濟部長王美花也可能「空降」,雖然王美花一再強調,沒有參選意願,卻仍然無止住傳言;前交通部長林佳龍目前也是黨中央選對會成員,對於下屆彰化縣長的人選,他表達了個人看法,林佳龍說,他向來的態度是在地優先,必須基層經營,特別是有民意基礎,不管做過立委、鄉鎮市長、議員,很多人都有條件,民進黨經由民主程序,有志於服務的人,大家公平競爭,由下而上整合意見,黨中央徵召提名會優先尊重地方整合的結果。(民視新聞李文華/彰化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張志豪推首支競選連任影片!挑戰中和神山烘爐地「1137階梯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