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有用腦才能看到「洪秀柱搞笑耍寶」 他:好險台灣人有投票給蔡英文
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從烏克蘭局勢到兩岸議題,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接受《德國之聲》專訪時,不僅批評,當年投給總統蔡英文的「就是817萬不用腦筋的人」,更稱「她害台灣走入絕境,結果滿意度還那麼高,就好像烏克蘭總統。」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不禁嘲諷,此番說法反而是讓國民黨中槍!好險台灣人有用腦筋投票給蔡英文,今天才能看到不用腦筋的洪秀柱在搞笑耍寶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外媒犀利問「中方都不譴責俄羅斯」? 李克強繞圈子回應

洪秀柱日前接受《德國之聲》專訪時,針對兩岸議題,洪秀柱認為,總統蔡英文之所以能夠當選,是因為操縱了人心所以才能獲得這麼多張選票,不僅如此,她更批評,蔡英文的817萬選票,都是「不用腦筋的人」。

她接著稱,「到了今天這個地步,明明他(蔡英文)是在害台灣走入絕境,結果呢?就他的滿意度還那麼高,就好像烏克蘭這個總統,是不是?你到底說他是愚蠢還是聰明呢?他的所作所為是害烏克蘭了還是救烏克蘭呢?」

針對洪秀柱所述,陳子瑜在臉書表示,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現在是世界英雄耶,洪秀柱說這種話反而是讓國民黨中槍呢!」

陳子瑜認為,烏克蘭抗俄戰爭打到現在,澤倫斯基已經有許多讓人振奮的事蹟,而且每個事蹟都可以對比出國民黨的醜態。第一點,澤倫斯基堅持在首都基輔上與國民共同抗敵;國民黨則是從南京、廣州、重慶、成都、西昌,一路逃到台灣。

第二點,他指出,澤倫斯基逃過俄羅斯十幾次的暗殺;國民黨則是多次暗殺看不慣的對象,例如中國民主同盟中央執行委員聞一多;第三點,澤倫斯基是史上第一位在英國下議院發表演說的外國元首、是對抗霸權侵略的代表人物;蔣介石則是搞丟中國大陸、被美國視為要了一堆援助還打不贏土八路的代表人物。

最後,陳子瑜也誠摯感謝,「有817萬有用腦筋的台灣人投票給蔡英文,今天才能看到不用腦筋的洪秀柱在搞笑耍寶。」


快新聞/有用腦才能看到「洪秀柱搞笑耍寶」 他:好險台灣人有投票給蔡英文
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南鹽水群聚累計11人確診 黃偉哲視察快篩站盼揪出隱形感染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