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洪秀柱嗆投蔡英文不用腦 劉仕傑轟:KMT永遠不會讓中共失望
洪秀柱接受專訪時表示,投蔡英文是817萬不用腦筋的人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「德國之聲」10日晚間在臉書貼出專訪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的影片,洪認為投蔡英文的「就是817萬不用腦筋的人」。前外交官劉仕傑對此痛批,中國國民黨永遠不會讓中共失望,因為從來不會檢討中國的武力威脅,從來都只會檢討被害人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賑濟烏克蘭善款不斷湧入! 累計逾5.7億元

洪秀柱接受德國之聲專訪,除了談兩岸統一、中國軍機擾台,也談2018總統大選。主持人談及洪秀柱口述引中國政協主席汪洋說的「制度決定了民進黨過不了長期執政這一關,在野政黨的監督和民怨的累積,民進黨持續腐敗,因此保持現狀是不容易的,退步是可預期的」,他反問,這樣的話蔡英文怎麼能夠以817萬票成功連任。洪秀柱直言,「就是817萬不用腦筋的人」。

針對洪秀柱此番言論,劉仕傑透過臉書批表示,中國國民黨永遠不會讓中共失望,面對中國武力威脅,洪秀柱跟吳斯懷永遠把矛頭對準自家人,從來不會檢討中國的武力威脅,從來都只會檢討被害人「台灣有這樣的在野黨,真是大悲無言」。

他也「同場加映」批評,國民黨外交國防委員會「扛壩子」吳斯懷立委於尹錫悅當選韓國總統第一天,直接點名尹錫悅親美親日言論「不夠戰略智慧」,直批國民黨丟人。

快新聞/洪秀柱嗆投蔡英文是817萬不用腦的人 劉仕傑轟:KMT永遠不會讓中共失望
劉仕傑轟洪秀柱。(圖/擷取自護台胖犬 劉仕傑臉書)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P要她「小小年紀別搞意識形態」 林穎孟嗆:躲躲藏藏秘密終究會被知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