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格怒酸民嘲諷13歲兒、11歲女兒 地雷被踩髒話開嗆!
曹格對惡意留言的網友怒罵髒話,表示「你又能怎樣?」。(圖/翻攝自曹格臉書)

娛樂中心/許沛汶報導

金曲歌王曹格日前在內湖知名雞湯店與客人起口角,被民眾拍下影片上傳至網路,引起網友熱議。但隨後有同行友人、經紀公司跳出來替曹格喊冤,表示「曹格並沒有喝醉,只是受不了被挑釁」,只是沒想到鬧事風波尚未平息,曹格今(12日)又在臉書大罵,對於有網友惡意攻擊他的小孩Joe、Grace,他怒飆髒話反擊,表示「你又能怎樣?」。

更多新聞: 冷知識增加了!捷運座椅為何硬梆梆 北捷:符合防火性能FRP材質製作

曹格今日在臉書曬出一名網友的大頭貼,氣憤寫下「沒搞清楚事情錢你攻擊我,還帶到我小孩的照片,所以我敢大聲的跟你說 Fuck you. What you gonna do?」,怒飆髒話反擊。事後,曹格也在留言區貼上這名網友的惡意攻擊,這名網友不但直接貼出曹格子女Joe、Grace的正面照,還寫下「在台灣又發酒瘋啦,好樣的!記得讓你的兒女繼承這套口技」。

曹格怒酸民嘲諷13歲兒、11歲女兒 地雷被踩髒話開嗆!
曹格對於這名網友的惡意攻擊十分不滿,怒飆髒話反擊。(圖/翻攝自曹格臉書)

曹格對於網友的惡意攻擊十分不滿,在貼文曝光後,許多網友認為不應該將孩子牽扯進來,更不應該直接公開孩子的照片攻擊,陸續在留言區寫下「太生氣了,禍不及家人啊!」、「支持你給他法克油」、「傻眼,把無辜小孩扯進來幹嘛」、「那種人才是丟盡他父母臉」、「對事對人,都不該拿小孩做話題!」。
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◆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0800-200-885 ◆ 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 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8:00

更多新聞: 許志安激吻黃心穎3年後!男積極復工擺脫出軌標籤 小三悽慘近況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