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收回功能消失她嚇歪!內行人曝「這3情況」訊息收不回來
1名女網友發文,表示在和朋友聊LINE時,想要「收回訊息」但卻沒辦法收;對此,有內行網友指出,在這「3個情況」,不能使用收回功能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生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現代人手機不離身,無時無刻都要靠通訊軟體聊天,其中又以「LINE」為國人最愛用,即便是下班時間,公司群組也依舊響個不停,近日就有網友發文,表示在和朋友聊天時,想要「收回訊息」但卻沒辦法收,嚇得她趕緊求助。文章曝光後,有內行網友指出,在這「3個情況」,LINE不能使用收回功能。

更多新聞: 第3代iPhone SE正式開賣!3C達人點名「這5種用戶」可考慮換機


LINE收回功能消失她嚇歪!內行人曝「這3情況」訊息收不回來
1名女網友發文,表示在和朋友聊天時,想要「收回訊息」但卻沒辦法收,嚇得她趕緊求助。(圖/翻攝自《Dcard》)

1名女網友在《Dcard》發文,表示自己這天用LINE和朋友聊天時,隨後想要收回訊息,但這時卻發現沒辦法收回,直喊「好可怕,突然發現不是對每個人都可以收回訊息」,而且不只是群組聊天室,即便是和朋友1對1的聊天室,同樣也會出現無法收回訊息的情況,直問「這樣是正常的嗎?」。


LINE收回功能消失她嚇歪!內行人曝「這3情況」訊息收不回來
文章曝光後,立刻引發討論,就有內行網友指出,在這「3個情況」,LINE不能使用收回功能。(圖/翻攝自《Dcard》)

文章曝光後,立刻引發討論,就有內行網友解析,指出「超過24小時不行、對方沒更新不行、商業帳號也不行」,在上述這3個情況,LINE都不能使用收回功能;其他網友則表示「所以沒事不要亂說話啊」、「你知道微信的超過兩分鐘就不能收回了嗎?那你不是要怕死」、「我反而不喜歡看別人收回欸,會一直想知道剛剛別人傳了什麼要跟我說」、「最一開始本來就不能收回,在可怕啥」。

事實上,根據LINE官方網站指出,官方指出,若不小心傳錯訊息,想要取消傳送時,用戶只能選擇收回自己24小時內發送的訊息,對方聊天室也會同時顯示收回,訊息收回後也會在聊天視窗留下「您已收回訊息」的紀錄,需要注意的是,如果對方LINE的版本較低,就不支援收回訊息功能了。


更多新聞: 台積電5字頭該加碼嗎?專家點名「這類人」:可選擇分批進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