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俄烏第4輪談判非常艱難! 烏克蘭代表:肯定有妥協空間「16日續談」
俄烏第4輪談判。圖為前日談判畫面。(圖/取自烏克蘭總統顧問推特)

俄烏戰火延燒至今(16)日已是第21天,俄烏雙方前日透過視訊展開第4輪談判,不過雙方在會中決議先「技術性暫停」,於昨日續談。烏克蘭代表、烏克蘭總統顧問波多利亞克(Mykhailo Podolyak)稍早在推特表示,這是一個非常困難、膠著的談判,「但肯定有妥協的空間」,目前談判已暫停,將在當地時間16日繼續。

更多新聞: 接送烏克蘭難民 西班牙暖心計程車隊前進波蘭

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21天,兩國至今已舉行3次談判,但尚未達成停戰協議。俄烏雙方前日展開第4輪談判,透過視訊方式進行,不過會中仍無共識,技術性暫停延到隔日再開會。

波多利亞克昨日先在推特發文表示,談判已經重啟,正在進行中,依舊聚焦在停火、要求俄羅斯撤軍。

今稍早波多利亞克於推特發文指出,這是一個非常困難和膠著的談判過程,雙方「存在根本性的矛盾,但肯定有妥協的空間」,協商將在當地時間的16日繼續,目前正在休息,談判小組將持續工作。

快新聞/俄烏第4輪談判非常艱難! 烏克蘭代表:肯定有妥協空間「16日續談」
烏克蘭總統顧問波多利亞克在推特表示,這是一個非常困難、膠著的談判。(圖/擷取自烏克蘭總統顧問推特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今高溫飆31度! 明午後鋒面報到「轉涼、降雨變天時間曝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