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集《初擁》釀2死 炎亞綸:目前未打算復拍

影集《初擁》劇組2名工作人員,11日下午在神仙谷意外墜落身亡,主演之一的炎亞綸,事發後串聯其他主演,宣布罷拍。今天首度公開現身,表示已經和業界10人組成委員會,要改變劇組工安環境,也說目前並沒有打算復拍,「重回場景,對我而言是很大的折磨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週四本土+0! 境外移入爆增91例創今年新高

藝人炎亞綸說,「復工這件事情,我覺得還很長遠,我覺得今天先聚焦在,如何集結大家想要改變的這個心。」

劇組攝影師與收音助理墜谷身亡後,炎亞綸首度現身,參加公益活動,目前還沒打算復工,而且整個工作團隊心情還是很低落。影集《初擁》釀2死 炎亞綸:目前未打算復拍藝人炎亞綸說,「我覺得第一,工作人員的心情是難以平復的,第二你要叫我們,再回到那個場景,去接續我們沒有完成的任務,是很大的折磨。」

日前製作團隊多曼尼,才發聲明表示,拍攝現場有安排,4位專業救難隊人員,釘拉安全繩。

現在卻有劇組人員爆料打臉,貼出照片,現場地面高低起伏大又濕滑,說至少10名人員滑倒,爬上爬下只靠一條繩索,安全帽、安全扣環、安全繩都沒有,穿上朔溪鞋還是很容易打滑。炎亞綸也證實。影集《初擁》釀2死 炎亞綸:目前未打算復拍

藝人炎亞綸說,「其實這次,有很多次吊鋼絲的場景是,攝影師也好我也好,就是差點要撞到樹,當下我就覺得,那可能就是下面的人一時手軟,畢竟他們拉的人都很累。」

針對指控,製作方還沒有最新回應。但墜谷的攝影師黃柏雄,綽號雄爺,17日開放靈堂悼念,炎亞輪也說會選一天,去做最後告別,重點是如何再避免悲劇。

已經進行第一次開會,召集民間力量,包括工會負責人。劇組發生憾事,炎亞綸站在第一線,希望影視圈工作環境,能好好改變。

(民視新聞/林秀宜、陳聖翰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雙色風鈴木大滿開 賞花民眾違停亂象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