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尊全家返汶萊隔離中!12張豪宅日常照曝光網全跪了:比我還自由?
吳尊曬出多張生活照,度假等級的隔離生活讓粉絲全看傻。(圖/翻攝自吳尊微博)

娛樂中心/許沛汶報導

出生於汶萊的前飛輪海成員吳尊,近年將重心移到中國,不僅經常一家四口登上中國綜藝節目,日前也傳出將要定居上海的消息。不過,近日吳尊則表示2月中已返回汶萊,目前正在進行為期1個月的居家隔離,同時他也社群平台上曬出多張一家四口的合照,意外曝光度假級別的隔離生活,讓大批粉絲看了超羨慕。


更多新聞: 俄軍砲彈襲擊公寓!烏克蘭67歲國寶級女星遭炸死 劇團慟:無法挽回的悲傷

吳尊回到汶萊後,因為當地疫情太嚴重,每日飆破4千人確診,為了避免不必要的接觸,吳尊一家選擇在家隔離,笑說「4個人的30天怎麼過?吳家的唯一樂趣,運動達人、美食烹飪達人」。同時,他也在微博曬出多張合照,不僅曝光自家豪宅內部設施,也曬出吳尊為了家人親自下廚的模樣,女兒NeiNei也努力學習烤蛋糕,兒子Max也認真捏製手工粉圓。看到一家人開心聚在一起的模樣,讓吳尊十分滿足,感性地說道「他們的幸福就是我們的幸福」。

吳尊全家返汶萊隔離中!12張豪宅生活照網全看傻:比我不隔離還豐富
吳尊隔離期間曬出一長桌的好料理,讓粉絲超羨慕。(圖/翻攝自吳尊微博)

在這30天的隔離生活,吳尊不僅替妻兒料理三餐,也會帶著一家人騎腳踏車、游泳、溜滑板車、打球等各項運動,他表示「運動就是為了吃,吃就是為了讓生活更美好!」。除此之外,他也不忘與老婆享受兩人世界,特地選在夕陽西下的舒適氣溫,擔任老婆專屬的網球教練,還放閃說道「教女王打網球」,讓粉絲看了直說「都沒太陽了,我怎麼還是要瞎了?」。

吳尊全家返汶萊隔離中!12張豪宅生活照網全看傻:比我不隔離還豐富
吳尊在居家隔離時,經常帶孩子體驗各項運動。(圖/翻攝自吳尊微博)

中國疫情又再度升溫,吳尊在汶萊的隔離日常曝光後,立刻釣出不少中國粉絲喊道「人家的隔離生活,比我不隔離的生活都還豐富」、「居然比我還自由」、「我也想要居家隔離時,能有這樣的美食相伴」、「真是還好家裡夠大...」、「羨慕你的隔離生活,反正我的隔離就是吃飯、上班,還是吃飯、上班」、「同樣疫情嚴重,但你們還是可以過得很有意義,著實羨慕」。

吳尊全家返汶萊隔離中!12張豪宅生活照網全看傻:比我不隔離還豐富
吳尊不忘與老婆享受獨處時光,特地挑在好天氣時,變身專屬教練。(圖/翻攝自吳尊微博)
吳尊全家返汶萊隔離中!12張豪宅生活照網全看傻:比我不隔離還豐富
吳尊曬出12張生活照,超豪華的隔離生活讓粉絲看了都說「比我不隔離的生活都還豐富」。(圖/翻攝自吳尊微博)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 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40萬有望買雙北凶宅?他親揭真實行情價:是看不起人還是看得起鬼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