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開時薪2500元徵求「跩、不禮貌女生」!原因曝光女網友搶報名
1名男網友徵求不禮貌的女性陪他回家吃飯,原因曝光讓不少女生都爭相報名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林孟蓉報導

情侶之間如果交往到一個穩定階段,不少人都會將另一半帶回家,介紹給自己的父母認識。不過最近網路上卻出現了1則「徵女文」,1名男網友開價時薪2500元,希望徵求1名女性陪他回家跟家人吃飯,而且他還要求女方必須「要跩、不禮貌」,奇特的貼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結果真相曝光後,不少女性都搶著報名。

更多新聞: 被蚊子叮到滿頭包!他想買「蒙古包蚊帳」網狂推:從此沒被打擾過

1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偏門工作」發文,開出一小時2500元的超高價碼,希望徵求1位女性,而且強調「要跩、不禮貌的」。原PO也寫出這名女性需要做的事「跟我回家吃飯,請表現的不禮貌不尊重就好,我要讓家人知道,我找的女性友人都是這種」。最後原PO也揭曉來徵人的原因「其實我是喜歡男的」,原來就是想徵求假女友陪他回家,打消父母督促他交女友的念頭。

他開時薪2500元徵求「跩、不禮貌女生」!原因曝光女網友搶報名
男網友開出時薪2500元價格,徵求1名女性陪他回家吃飯。(圖/翻攝自「偏門工作」臉書社團)


徵人原因曝光後,不少女網友都自告奮勇留言報名「讓我扮演傲嬌公主病」、「我來,保證讓他們吃不下飯」、「我不論是三個字五個字還是七個字的髒話都朗朗上口,選我」、「我可以又跩又不禮貌,而且我還有加分的功能~我已婚」、「約好後直接不到場,夠不夠沒禮貌?」、「我可以,我真的超派壞媳婦路線沒在客氣(認真)」、「我超沒禮貌,考慮一下?」。


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會不會家人剛好喜歡這類型的女生「一堆恰雜某來報到」、「結果你家人覺得真性情,很喜歡怎麼辦」、「結果家人剛好喜歡反差萌的」。後續原PO則回應,由於沒有找到合適人選,所以和家人吃飯的時間將會延後。



更多新聞: 網路用語「老司機」究竟是誰?起源來自「這首歌」卻逐漸走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