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奧金牌就在身邊!網友直擊谷愛凌「街頭慢跑」大方秀腹肌
美中混血滑雪選手谷愛凌近來在中國人氣水漲船高。(圖/翻攝自「eileen_gu_」IG)

體育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北京冬季奧運剛剛告一段落,美中混血滑雪選手谷愛凌今年代表中國隊出賽,一共拿下2金1銀,優異表現讓她一躍成為中國新偶像,谷愛凌過去的穿搭或表現,也都成了中國人討論的話題,甚至比許多明星人氣還要高。最近就有民眾在北京街頭巧遇谷愛凌,她也大方地和粉絲合照,親民表現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桌球/「黃金混雙」林昀儒、鄭怡靜穩坐世界第1!寶座蟬聯11週

冬奧金牌就在身邊!網友直擊谷愛凌「街頭慢跑」大方秀腹肌
網友在街頭巧遇野生谷愛凌。(圖/翻攝自橘子娛樂微博)


有網友在社群平台分享,自己在北京北海公園等紅燈時,竟然巧遇冬奧金牌谷愛凌,當時她正在路邊慢跑,媽媽則是騎車在一旁跟著她。網友形容,自己穿著高跟鞋大約173公分,谷愛凌比她還要高,不過臉蛋卻相當小巧精緻,皮膚也在發光,可說是像仙女一般,身材更是穠纖合度,相當完美。

冬奧金牌就在身邊!網友直擊谷愛凌「街頭慢跑」大方秀腹肌
谷愛凌大方和粉絲合照,相當親民。(圖/翻攝自橘子娛樂微博)


網友鼓起勇氣向谷愛凌要求合照,結果她相當親民,一口就答應。網友也提到,谷愛凌跑步時看起來相當輕鬆,腳步又輕又快,可見平常訓練有素,谷愛凌自律的表現也獲得網友大力讚美。

冬奧金牌就在身邊!網友直擊谷愛凌「街頭慢跑」大方秀腹肌
谷愛凌街頭跑步被民眾巧遇,網友都誇她相當自律。(圖/翻攝自橘子娛樂微博)


根據網友分享的照片,谷愛凌戴著鴨舌帽和耳機,身上則是穿著淡紫色運動內衣和運動短褲,造型相當陽光健康。谷愛凌也大方露出平坦小腹,隱約還能看到腹肌線條,一雙大長腿也展露無疑,體態相當健康。網友看了分享紛紛留言大讚「公主好美!健康又自律的美」、「真的好喜歡谷愛凌啊,強大自律又樂觀開朗善良」、「跑步姿勢好標準喔」、「不愧是雪上項目(運動員)真的不怕冷啊」。

更多新聞: 羽球/戴資穎「球后週數」推升209週!山口茜緊咬 5月上演保衛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