具俊曄出關了 夜奔老婆大S豪宅相見

酷龍團員具俊曄宣布和藝人大S結婚,隔天就飛來台灣追愛,住進信義區的防疫旅館,進行10天的居家檢疫,20日凌晨0點他終於結束飯店隔離,準時出關,外傳他將直接飛奔大S在信義區的豪宅相見,也把握待在台灣的兩個月時間,甜蜜度過新婚生活。

更多新聞: 網美包子店!黑糖饅頭淋冰淇淋 創意擺盤成打卡熱點
具俊曄出關了 夜奔老婆大S豪宅相見


戴著黑框眼鏡、身穿格紋襯衫一身休閒裝扮,酷龍團員具俊曄,20日凌晨點0準時結束隔離,

不少粉絲熱情在門口迎接,大喊「歐巴」,一度讓具俊曄搭乘的計程車,卡在飯店車道。

他上午九點多先進行最後一次PCR採檢,雖然戴著口罩,但看的出來心情十分不錯。

粉絲說,「新婚愉快謝謝。」

對於粉絲祝賀,大方打招呼點頭致謝,

外傳他可能直奔距車程只有2.2公里遠,大S的信義區豪宅,甜蜜相見。

具俊曄出關了 夜奔老婆大S豪宅相見


藝人蔡康永坦言剛接獲大S喜訊也很震驚,出席電影活動時稱讚,為了爭取自己的幸福,一切的勇氣跟熱情,都可以得到回報,

藝人蔡康永說,「這個喜訊對我來講,是很震撼也很刺激,我覺得他燃起我們好多人,心中那把熄滅的火,就是人生可以任性的時候,要把握機會。」

未來有計劃邀請大S夫妻吃飯,但蔡康永笑說,可能要準備韓語翻譯,身為演藝圈好友,衷心為這段舊情復燃的愛情,獻上滿滿祝福。

(民視新聞/陳子凡、林東銘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火藥味十足!兩人遭驅逐 夢想家主場勝攻城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