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控牛雜湯一碗500元 店家澄清是「牛雜滷味」

高雄有民眾在臉書po文,說在一間肉圓店買了一碗牛雜湯,500元卻只有少少的料,而且湯喝起來都是醬油味,讓他覺得被當「盤子」。店家喊冤,表示賣的不是牛雜湯,而是牛雜滷味,湯汁本來就不是拿來喝的,而且用的是現宰本土牛肉,其他業者也表示,本土現宰牛肉這個價錢合理。

更多新聞: 天氣熱也能吃火鍋!業者特殊湯底搶商機

一碗黑嚕嚕的湯汁,裡頭漂浮了幾塊牛腩、牛筋和牛肚,連先生在臉書社團貼文爆料說,真是開眼界了,一碗牛雜500元,除了兩塊大概5公分的牛筋,7、8小塊的牛肚,其他都是牛腩。而且滿滿都是濃濃的醬油味,鹹到他加了2碗多的水,質疑店家把客人當「盤子」的店家。

民眾說,「它這個不是湯咧,其實沒有看到真正裡面的料,我們不能評、不予置評啦。」

遭控牛雜湯一碗500元 店家澄清是「牛雜滷味」

老饕一眼就看出來這碗牛雜湯好像怪怪的,實際來到po文者踢爆的店家,是一間在鹽埕區的肉圓店,老闆夫婦很委屈,說自己賣的不是牛雜湯,遭控業者澄清,「我們那個是滷的,不是湯的,他當成是牛雜湯,我們是牛雜滷味,牛雜湯是清的,牛雜滷味是醬油的,這樣他沒有聽清楚,這是滷味。」

業者立即從冷凍庫裏拿出一包牛雜滷味,親自加水解凍後,正確的吃法應該是像這個樣子,帶點湯汁,再把裡頭的料分出來,牛肚有10塊、牛腩9塊,牛筋4個,重點是使用的是本土的現宰牛肉,遭控業者說,「連賣牛肉的人都跟我說,現宰牛現在都漲價了,你用進口的就好了,我不要呢。」

遭控牛雜湯一碗500元 店家澄清是「牛雜滷味」

其他業者則說,「這五百塊我是不會覺得,台灣牛我是不會覺得貴啦,重點是它的口味啦。」

業者表示,牛雜滷味是他們家的私房手路菜,以前只是拿來招待老顧客,後來在老顧客的要求下才拿出來賣,會買的也多半是熟客,賣了10年都沒事,沒想到這次遭人嫌貴還被爆料。

(民視新聞/南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萬綠叢中不見果!苗栗李子寒害結果率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