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富岡漁港爽點鮭魚生魚片竟「沒有油花」!她喊1句話網笑:館長養的
該網友貼出完全沒有油花的鮭魚生魚片,引發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《爆怨公社》臉書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不少饕客喜歡前往漁港享用海鮮,除了價格與一般店面、市場相比便宜許多之外,新鮮度跟大份量也是優點之一;不過,有一名民眾在前往台東富岡漁港用餐,花了250元點了一份鮭魚生魚片,沒想到店家端上來竟「完全沒有油花」的鮭魚,讓她憤怒開罵「是我沒見過世面?」引發網友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諾羅病毒疫情升溫!美女營養師曝「感染2關鍵」推6招防堵病毒

該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寫下「是我沒見過世面還是店家太誇張?我長這麼大從來沒吃過,完全沒油花的鮭魚生魚片!點菜完全沒告知詢問,還是富岡漁港的店家才可笑!」。她進一步控訴「上菜怕我們問,大人不敢送叫小孩上,綜合200元、鮭魚250元想也知道客人就是喜歡吃鮭魚才會點純鮭魚,真的誠心奉勸,店家做生意要有良心。我沒少付錢!」。

不過,不少網友一看紛紛留言,認為「一分錢一分貨,鮭魚是進口要有油花 價格麻煩上去肯定有的」、「就鮭魚尾啊」;有貼心網友建議若想吃油脂較為豐富的鮭魚肉,可向店家指定鮭魚肚部位,表示「下次點鮭魚肚。一般的鮭魚本來油花就不多」。

有人也打趣寫下「這條鮭魚不肥,可能家境貧寒」、「這是一個努力減脂的鮭魚被嫌棄的故事」、「瘦身過後的鮭魚」、「吃到鮭魚界的奧運選手」、「這批鮭魚應該是館長養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南投1夜連7震!鄉民看震央位置驚呆:旁邊斷層才是魔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