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旬父親住進加護病房!吳宗憲親曝「最新病況」:盼給他更好照料
「綜藝天王」吳宗憲透露90歲父親身體近況。(圖/翻攝自「吳宗憲 Jacky Wu」臉書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綜藝天王吳宗憲農曆年前風光嫁女兒,外界紛紛獻上祝福,大女兒Sandy在婚宴後飛往美國見男方家人,直到近日才返台,結束隔離後也與爸爸合體錄影新節目。憲哥今(21)日受訪時除了很開心女兒回台外,也透露90幾歲父親住進加護病房的消息。

更多新聞: 花蓮規模6.6地震搖醒全台!鄭明典PO「震央分布圖」曝光1警訊

吳宗憲受訪時談起父親病情,透露90歲的父親年邁後,身體器官機能退化,不時需要洗腎,因此在過年前住進加護病房(ICU),不過目前狀況已經好轉了不少,還會在醫院唱歌,也不忘感謝哥哥在醫院幫忙照顧父親,讓他工作無後顧之憂,憲哥也透露父親身體並沒有生病,住院只是希望能給他更好的照料。

9旬父親住進加護病房!吳宗憲親曝「最新病況」:盼給他更好照料
「綜藝天王」吳宗憲大女兒Sandy近日返台。(圖/翻攝自「吳宗憲 Jacky Wu」臉書)


除了談到父親近況,吳宗憲受訪時也談到了兒女的近況,除了很開心女兒能夠回台相聚外,也虧了前陣子鬧出大麻風波的兒子鹿西派一頓,開玩笑說不怕兒子壞,就怕兒子愚鈍,「怕笨一輩子」。隨著驗尿結果曝光,鹿希派本月11日再度遭檢察官傳喚到案,不過面對鏡頭並未多說,僅表示「謝謝大家關心,現在沒在使用大麻菸」,吳宗憲也在近日透露兒子的驗尿結果為陰性,希望兒子不要再犯錯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莫逞一時樂,遺害百年身!

更多新聞: 曾力挺孫安佐重新開始!醒吾院長舒宗浩心肌梗塞辭世 享年59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