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力挺孫安佐重新開始!醒吾院長舒宗浩心肌梗塞辭世 享年59歲
醒吾流行藝術學院院長舒宗浩昨(21)日因心肌梗塞辭世,享年59歲。(圖/翻攝自梁志民臉書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醒吾流行藝術學院院長舒宗浩昨(21)日因心肌梗塞辭世,享年59歲,果陀劇團創辦人梁志民深夜在臉書發文,回憶起與老朋友相處32年來的點點滴滴,感嘆「三天慟失了兩位摯友,我心痛如絞!浩哥、寶哥,天堂路上你們兩位喜劇大師結伴同行,也好一路說說笑笑吧!」。

更多新聞: 個性海派吃悶虧!王文洋傳遭前立委「倒債千萬」:已學到教訓

「心,還能再怎麼痛?」,梁志民21日在臉書發文,透露自己下午上課時,收到舒宗浩院長在學校因心肌梗塞搶救不及辭世的消息,「30多年啊!有浩哥在的地方,不只是舞台、或是生活裡,絕對少不了笑聲,射手座的機靈、反應、幽默,和他相處過的演員,劇團的同事絕對印象深刻」。

梁志民說,「剛剛在醫院的往生室裡,我怔怔地看著我的老朋友,想起32年相處時光點點滴滴,想到原本後天已應他邀請到醒吾開課程委員會,會後他們說要招待我一頓大餐,這怎麼就這樣一走了之了?唯一可以慶幸的,是浩哥應該沒有受什麼苦,走得瀟灑自在!」。

由於資深藝人顧寶明19日才傳出病故消息,讓梁志民感嘆「三天慟失了兩位摯友,我心痛如絞!浩哥、寶哥,天堂路上你們兩位喜劇大師結伴同行,也好一路說說笑笑吧!」。

舒宗浩2019年因孫安佐事件多次登上媒體版面,據了解,孫安佐父親孫鵬是舒宗浩的學弟,兩人有著40年的老交情,曾多次發言力挺孫安佐,在孫安佐返台時,也安排他到學校就讀,提供他重新開始的機會。


更多新聞: 花蓮規模6.6地震搖醒全台!鄭明典PO「震央分布圖」曝光1警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