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電鍋就能煮!他曝泡麵「獨門吃法」超滿足 老饕嗨喊:口水都流出來了
網友分享獨門料理「泡麵+水餃」,釣出一票老饕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電鍋多功能又方便的特性,深受台灣民眾歡迎,幾乎可以說是台灣家庭必備電器之一,也衍生出了眾多「電鍋料理」,近日就有網友在臉書分享一道「泡麵+水餃」料理,還加碼分享簡易食譜,引來老饕狂喊「口水都流出來了!」。

更多新聞: 仙氣爆棚!子瑜超仙師妹「嬰兒嫩照」曝光 32萬粉絲驚豔:美呆了

有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分享獨門吃法,透露自己從小到大都為水餃麵著迷,「而且一定要統一的蔥燒牛肉麵,再加點貢丸最後打上兩顆蛋」,好奇問網友們「還有誰也這樣吃的,讓我知道我不寂寞」。

有電鍋就能煮!他曝「獨門吃法」超滿足 老饕嗨喊:口水都流出來了
原PO分享獨門吃法,引來網友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原PO也在下方分享簡單作法,電鍋內鍋先放600cc的水,外鍋放1.5杯水,按下開關等到開始有蒸汽後,過5分鐘打開內鍋看水有沒有冒泡,開始冒泡後就把水餃跟喜歡的配料丟進去再蓋起來,等到開關跳起後,再把泡麵跟調味料包攪拌均勻,最後再打上一顆蛋,原PO也提醒「如果不是用電鍋,水餃配料煮熟關火再丟泡麵就可以了」。

有電鍋就能煮!他曝「獨門吃法」超滿足 老饕嗨喊:口水都流出來了
貼文釣出不少老饕,大讚「這樣吃真的很好吃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 貼文曝光後,吸引超過3000人按讚,網友們紛紛留言「第一次看到這種煮法!」、「高招!學起來(宵夜筆記」、「我也喜歡這樣吃,喜歡什麼就下什麼」、「我弄一次泡麵加水餃給我老公吃,他就愛直接上了」、「這不會太飽了嗎」、「泡麵加水餃超讚啊!這樣才會飽XD」、「口水都流出來了」,也有內行建議原PO水餃煮完後,可以先撈起來,等到泡麵煮好再放回去,以免水餃麵皮影響泡麵口味。

更多新聞: 曾力挺孫安佐重新開始!醒吾院長舒宗浩心肌梗塞辭世 享年59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