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球/剛拿下全英賽亞軍!南韓「天才少女」安洗瑩賽後宣布確診
南韓「天才少女」安洗瑩近年來成績亮眼,奪下全英公開賽亞軍。(圖/翻攝自安洗瑩IG)

體育中心/陳冠宇報導

超級1000系列英國公開賽20日劃上句點,南韓「天才少女」安洗瑩一路過關斬將,在決賽不敵日本名將山口茜,無緣奪下全英公開賽冠軍。安洗瑩今(22)日在IG發文抒發心情,也透露自己賽後被檢測出確診新冠肺炎,消息曝光後震驚外界,球迷們也紛紛在下方留言祝她早日康復。

更多新聞: 個性海派吃悶虧!王文洋傳遭前立委「倒債千萬」:已學到教訓

今年20歲的安洗瑩近年來國際賽成績亮眼,去年更是一舉拿下印尼大師賽、印尼公開賽及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總決賽冠軍,讓她的世界排名一路飆升,目前世界排名第四,在全英公開賽4強賽碰上台灣世界球后戴資穎也絲毫不怯場,終場以21:19、21:13晉級冠軍賽,最終拿下亞軍。

羽球/剛拿下全英賽亞軍!南韓「天才少女」安洗瑩賽後宣布確診
南韓「天才少女」安洗瑩。(圖/翻攝自安洗瑩IG)


安洗瑩今日在IG發文,抒發全英賽結束後的心情,透露全英公開賽是個很棒的經驗,因為有很多支持她的人,讓她覺得很有趣也很享受,雖然成績還不夠理想,「但我會更加努力,努力成為更耀眼的選手!」,此外安洗瑩也透露,自己在全英賽結束後被驗出確診,很抱歉沒辦法一一回覆大家。貼文曝光後,球迷粉絲們都湧入為她打氣,希望她早日康復。

羽球/剛拿下全英賽亞軍!南韓「天才少女」安洗瑩賽後宣布確診
南韓「天才少女」安洗瑩近年來成績亮眼。(圖/翻攝自安洗瑩IG)



更多新聞: 花蓮規模6.6地震搖醒全台!鄭明典PO「震央分布圖」曝光1警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