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先發3局飆6K!最快球速154 達比修有春訓初登板表現亮眼
達比修有春訓初登板,先發三局飆出6次三振。(圖/翻攝自darvishsefat11 IG)

體育中心/陳冠宇報導

MLB教士隊日籍強投達比修有今(22)日春訓初登板,在對上洛磯的比賽先發3局投出6次三振,被打3支安打無失分,不過球隊牛棚在達比修有退場後崩盤,在6局、8局各掉了4分,終場以4:8吞敗。

更多新聞: 有電鍋就能煮!他曝泡麵「獨門吃法」超滿足 老饕嗨喊:口水都流出來了

在今日的比賽中,達比修有先發上陣,剛開賽就被打出兩支安打,面臨一、三壘危機,不過他隨即用連續2次三振穩住陣腳,還和隊友合作夾殺跑者,成功化解危機。第二局開始後,達比修有延續第一局氣勢,連續繳出3次三振,展現驚人三振功力。

MLB/先發3局飆6K!最快球速154 達比修有春訓初登板表現亮眼
日籍強投達比修有春訓初登板表現亮眼。(圖/翻攝自darvishsefat11 IG)


到了第三局比賽,達比修有先是投出觸身球保送,又被對手敲出安打攻佔得點圈,但他再度靠著三振找回節奏,K掉一人後再靠著滾地球雙殺過關。回顧達比修有初登板表現,他先發三局共用了45球,被敲了3支安打,飆出6次三振,1次觸身球,最快球速為96英里(約154公里)。

儘管在教士在第一局率先開張拿下4分,不過在達比修有退場後,牛棚戰力卻沒能守住勝果,在6局、8局各掉4分,終場教士就以4:8吞敗。




更多新聞: 羽球/剛拿下全英賽亞軍!南韓「天才少女」安洗瑩賽後宣布確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