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氣爆棚!子瑜超仙師妹「嬰兒嫩照」曝光 32萬粉絲驚豔:美呆了
JYP旗下女團NMIXX成員Sullyoon嬰兒嫩照曝光,超高顏質讓粉絲好驚艷。(圖/翻攝自nmixx_official IG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韓國JYP娛樂2022年2月22日推出全新女團「NMIXX」,由七名團員Lily、Haewon、Sullyoon、Jinni、Bae、Jiwoo和Kyujin組成,一出道就靠著超高顏質引來粉絲關注,團員之一的Sullyoon日前在IG上,曬出自己嬰兒時期的照片,引來粉絲驚呼「從小美到大!」,短短5天就吸引超過32萬人按讚。

更多新聞: 強硬「清零」防疫惹民怨!中國民眾怒吼「買不到菜」:清的是冰箱

NMIXX身為TWICE的師妹團,一出道就受到不少關注!官方IG也頻頻發文與粉絲互動, 17日PO文曬出兩張Sullyoon嬰兒時期的嫩照,原來她從小就擁有一雙圓滾滾的大眼睛,肌膚更是白裡透紅,讓人忍不住想捏一把,清秀模樣相當惹人憐愛!而在第二張照片中,更可以看到Sullyoon黑白分明的美麗眼眸,從小就有著超高顏質。

仙氣爆棚!子瑜超仙師妹「嬰兒嫩照」曝光 32萬粉絲驚豔:美呆了
Sullyoon有著一雙水汪汪大眼,氣質清新脫俗。(圖/翻攝自nmixx_official IG)


這則「Sullyoon嬰兒嫩照」貼出後,短短5天就吸引超過32萬粉絲按讚,大讚「小時候眼睛就已經很美了」、「女神從小美到大耶!」、「美呆了」、「那個臉蛋好想偷捏一把」、「從嬰兒時期就好漂亮」、「太完美啦!」。

仙氣爆棚!子瑜超仙師妹「嬰兒嫩照」曝光 32萬粉絲驚豔:美呆了
Sullyoon嬰兒時期嫩照曝光,原來她從小就是個大美女。(圖/翻攝自nmixx_official IG)




更多新聞: 凌晨6.6地震全台有感!總被國家級警報簡訊遺忘?「5大原因」曝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