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都北市吊車尾 柯文哲:我個人問題、要檢討

智慧城市展,今天在台北南港展覽館登場,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桃園市長鄭文燦,都蒞臨現場,剛好昨天聯合報才公布六都民調,看到成績墊底,柯文哲坦言滿意度低還是要檢討,鄭文燦面對防疫成績不理想,則回應守住國門不容易,要對同仁表達敬意,不過這場城市展,就傳出有外賓染疫,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證實確有此事。

更多新聞: 烏俄開戰看兩岸局勢 大學生夯選「全民國防課」

智慧城市展開幕,台北桃園市長都來了,就坐在隔壁,剛好日前平面才公布施政民調,鄭文燦在前段班,台北市長柯文哲卻是吊車尾。柯文哲說,「是這樣,當然市民滿意度低,我們還是要去檢討,如何提高它的滿意度,這是我個人的問題。」

六都北市吊車尾 柯文哲:我個人問題、要檢討各項指標也敬陪末座,柯文哲坦言要反省;另一邊,鄭文燦六都中奪亞軍,但日前因為疫情,民調顯示防疫成績不理想,對此,鄭文燦說,「我想守住國門不容易,那我要對第一線的防疫同仁,還是要表達敬意。事實上就過去市民,對防疫的滿意度都有到達將近80%,那打疫苗滿意度有高達90%。」
六都北市吊車尾 柯文哲:我個人問題、要檢討

要守住國門真的不容易,光是智慧城市展,就邀請了36國、76座城市參與,現在傳出有一名外賓染疫,台北副市長黃珊珊說,「外賓確診本來就在我們計畫可能範圍內,所以現在都按照原定計畫進行。」

黃珊珊證實消息,這次外國賓客,都是以外交泡泡形式來台,但有多名外賓沒有在機邊採檢就入住飯店。醫院派員採檢,發現1位貝里斯外賓確診,CT值35,同團8人目前居家隔離,不會參加活動。

北市團隊都戴起N95口罩,黃珊珊也表示展場防疫都是經中央確認,目前都還是按照原定計畫進行。

(民視新聞/林秀宜、彭乙洲、SNG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灣外銷金針菇驗出「李斯特菌」 美國FDA緊急回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