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製自行車揚名國際!越南車行老闆直誇:比中國製商品質量好
越南河內一家自行車店老闆對台灣製自行車讚譽有加,直誇台製產品質量好且品質穩定,雖然售價較高,但銷量非常好。(圖/翻攝「中國大叔分享在越南的故事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邱雯馨報導

台灣製產品品質佳揚名國際,許多人喜歡購買台灣製商品,就是因為品質穩定且設計佳,在越南生活的中國YouTuber Steven,因為暫時無法騎機車,為了工作時能方便移動,決定到河內一間自行車專賣店選購自行車,店裡雖然有價格較低的中國製自行車,但老闆仍強力推薦台灣製產品,直指台製自行車品質佳,不僅有通過國際檢驗標準,還外銷到歐美與日本,不停誇讚「比中國製商品質量好」。

更多新聞: 走訪約會熱點「粉色仙境」好浪漫 港夫妻曝:在台灣才能談情說愛

自行車店老闆說,現場不僅有越南製、中國製還有台灣製的產品,店裡光台灣製產品就佔了40%,他對於台灣製自行車讚譽有加,直誇台灣製產品不僅質量好且品質穩定,在當地非常受歡迎,雖然售價較高,但銷量仍非常好,中國製商品質量還要好,最後Steven花費320萬越南盾(約新台幣4000元),挑了一輛台灣製的自行車,試騎後相當滿意,非常肯定台灣製造的品質。


更多新聞: 日本吃不到的罐頭!土豆麵筋鹹甜滋味征服在台日人 他驚:這好好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