監院最新財產公報 高嘉瑜悄買房、林俊憲再婚

最新的監察院財產公報揭露,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已經換房了,她買進租屋處舊宗路段、價值3200萬豪宅,原因是去年房東看到她家這麼亂之後,覺得她沒辦法搬了,就乾脆把房子賣給她,讓她賣出碧湖段房產、加上台積電股票湊頭期款,此外財產公報也揭露,在2020年離婚的立委林俊憲低調再婚。

更多新聞: 烏俄戰爭奇兵 國軍展現標槍飛彈訓練成果

立委(民)高嘉瑜說,「我覺得台積電很棒,所以大家要支持台積電,護國神山一定是最好的。」

監院最新財產公報 高嘉瑜悄買房、林俊憲再婚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鏡頭前大讚台積電,因為監察院最新財產公報,揭露高嘉瑜在去年換房成功,頭期款就是靠變賣手上19張台積電湊到的。

立委(民)高嘉瑜說,「房東看到我房子的狀況,他認為我可能搬不走了,我也體認到我東西非常多,沒有搬家的可能,當時也怕錢不夠,一方面也覺得已經差不多了,想說先賣一部份。」

比對監察院這兩年資料,高嘉瑜賣掉原本想搬去住的碧湖段房產,買下她租房的舊宗段、價值3200萬豪宅,現在身揹2600多萬房貸,她也頻繁進出股市,卻不是每一次眼光都像投資台積電精準,像是她以57到62元的價格分批買進60張大成鋼股票,還以每股295元買下5張萬海,如今股價只剩163元,想重回榮景難度不小。最可觀的是,擁有10張900多元買進的聯發科。

立委(民)高嘉瑜說,「股票這種東西有漲有跌,起起伏伏,總有一天回到你心目中理想位子,但我覺得投資就是長期啦。」

跟股市大戶高嘉瑜比起來,有赤貧立委之稱的洪申翰也有小小進帳,今年存款則增加45萬元,資產突破百萬大關。

立委(民)洪申翰說,「如果有機會大家可以交流一下,但我好像沒東西可以跟她交流,會不會高委員不想跟我交流,因為我的經驗實在太吊車尾。」

監院最新財產公報 高嘉瑜悄買房、林俊憲再婚

廉政專刊讓財產無所遁形,也讓立委林俊憲被發現,配偶欄不再是空白,太太名叫高婕寧。

立委(民)林俊憲說,「私生活的事情,謝謝啦感謝,是很普通的圈外人。」

監院最新財產公報 高嘉瑜悄買房、林俊憲再婚

低調不談再婚,林俊憲說,感謝大家的祝福。

(民視新聞/吳承翰、廖文璞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民黨提名謝龍介選台南 台灣基進「列事蹟」酸:若選上將是最大政治笑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