貝克漢出借IG帳號影響大 烏女醫師:援助有加快
貝克漢把IG出借給烏克蘭女醫師分享當地狀況獲得回響(畫面來源:貝克漢IG)。

英國退役足球明將貝克漢,日前把擁有超過7100萬名粉絲追蹤的IG帳號,出借給烏克蘭女醫師,分享她在戰地工作的狀況,立刻獲得迴響,這名女醫師受訪時表示,各國的物資援助確實速度加快。

更多新聞: 台男加入抗俄義勇軍 他揭堅定赴烏原因「我也是自由世界一分子」

英國退役足球名將貝克漢,日前把他的IG帳號借給了烏克蘭女醫師Iryna,讓她分享自己在戰地工作的情況,在烏克蘭受損嚴重的第二大城哈爾科夫,許多孕婦及產婦都被迫在地下室避難。這樣的景象都透過網路,向貝克漢超過7100萬名的粉絲傳送,也獲得效果。Iryna接受訪問表示,透過貝克漢的頁面傳遞需求,確實加快了援助腳步,而她的分享還要讓世界知道她們夠堅強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普丁開戰俄羅斯遭經濟制裁 「神秘大女兒」斷開荷蘭富商、發財計畫受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