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幹嘛!? 議員擬參選人行程筆記本遭竊

這個偷竊案,怪怪的!台中市大里區,立德里里長江和樹,服務處遭到一名男子,先後3次闖入,卻是沒拿現金、筆電這些值錢的東西,反倒是偷走一本筆記本!因為江和樹將選下一屆的台中市議員,記錄競選行程的筆記本不見了,讓他質疑案情不單純!

更多新聞: 高雄綠營11名現任議員登紀初選 訴求連任拚過半

台中市立德里長(民眾)江和樹說,「昨天早上來的時候整個雞精是不見的,我以為是助理喝完的。」

江和樹里長服務處,掉的不只是雞精,還有里長用來吃飯的鐵飯碗組不見了,整理儀容的鏡子也沒了,幾張辦公桌的抽屜,都被打開。

想幹嘛!? 議員擬參選人行程筆記本遭竊

台中市立德里里長(民眾)江和樹說,「裡面也有值錢的,四千塊他沒有拿,他沒有拿。」

里長一查監視器畫面,23日凌晨3點多,一名男子在1個小時內、3次進到室內,到處翻箱倒櫃,男子走出去之後,還立刻到附近的騎樓,一口氣喝掉3瓶雞精!但是,說也奇怪,男子寧願用力搬走沈重的鍋子,卻是沒拿幾千塊錢的現金,還放棄值錢的筆電,偏偏拿走了變賣不值錢的,一本筆記本。

台中市立德里里長(民眾)江和樹說,「那個本子是我們欠人家的情我們有去拜訪,人家有帶我們去哪裡哪裡某個地方拜訪誰,我們都有記錄起來。」

江和樹代表民眾黨,將參選下一屆的台中市議員,對他來講,競選筆記本,是機密資料,他質疑小偷的動機不單純。

台中市立德里里長(民眾)江和樹說,「再來在11月份我要做什麼事我都列記在裡面,但是連那一本他都拿走。」

想幹嘛!? 議員擬參選人行程筆記本遭竊

警方獲報,仔細看監視器畫面,抽絲剝繭,卻馬上有眼尖的員警認出來,就在案發前的幾個小時,嫌犯才路倒在里長辦公室旁邊的便利商店前被發現。

十九甲派出所所長李銘卿說,「(案發前嫌犯)有路倒,經我們同仁到場協助處理。」

林姓嫌犯,是十九甲派出所列管的街友,令人傻眼的,是他偷走的東西,連同他騎的腳踏車,都遺棄在里長辦公室旁邊,他三進三出究竟所為何來?警方全力追緝中。

(民視新聞/徐秘康、蔡枘埏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損失慘! 侵烏滿月未拿下基輔 累計1.5萬俄軍陣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