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之光+1!Cardi B超愛「這2款甜食」:亞洲人長壽秘訣
美國嘻哈天后Cardi B近日又發現新的台灣美食,更大讚說「這就是為什麼亞洲人能這麼長壽!」。(圖/翻攝Cardi B 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美國饒舌天后Cardi B憑藉極具特色的歌聲在嘻哈圈一砲而紅,大膽又豪放的風格更是吸粉無數。不過她似乎也難擋台灣零食的魅力,先前才去「亞洲超市」採購了小泡芙餅乾、黑糖珍奶雪糕,最近又再曬出台灣「新歡」珍奶和芋圓豆花,還大讚說「這就是為什麼亞洲人能這麼長壽!」眼見我國零食深受天后喜愛,不少台灣網友一看到也都嗨翻。

更多新聞: 普丁要求「不友好國家」用盧布買天然氣!立陶宛、波蘭霸氣拒絕:無所謂

Cardi B雖已是天后,但仍經常開直播、發文與粉絲互動,可說相當親民。而她似乎也非常喜歡台灣零食,先前她才透露自己要去一趟「亞洲超市」,詢問廣大網友有什麼「必買零食」。事後她曬出戰利品,當中就出現了各種口味的義美小泡芙,還有黑糖珍奶雪糕,還發出品嘗冰淇淋的影片,大讚「這個超好吃!」讓台灣網友十分意外。

台灣之光+1!Cardi B超愛「這2款甜食」:亞洲人長壽秘訣
Cardi B曾在「亞洲超市」採購了台灣的義美小泡芙、黑糖珍奶雪糕。(圖/翻攝Cardi B推特)

沒想到Cardi B昨(23日)又再開箱了!她在IG連發多則限時動態,此次她PO出甜品品牌「鮮芋仙」的珍奶與芋圓豆花,還邊喝邊讚嘆:「如果你在洛杉磯看到這家珍奶,一定要喝。包裝很可愛,我真的愛死了!」。接著再評價起芋圓豆花,大讚豆花的口感和甜度都很適合小孩,「搭配有點新奇,但真的好吃!這就是為什麼亞洲人都能活到140歲!」。

台灣之光+1!Cardi B超愛「這2款甜食」:亞洲人長壽秘訣
珍奶和芋圓豆花是Cardi B近日愛上的台灣美食。(圖/翻攝Cardi B IG)

更多新聞: 一進貨就秒殺!超商開賣「童年夜市甜品」最佳吃法曝光:冷藏後馬上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