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女騎士遭撞亡 酒駕男落跑再撞2車後落網!

台中市有一名男子酒後開車,25日清晨,在大里區追撞一輛機車,造成女騎士送醫後宣告不治,男子卻肇逃,還再撞2輛車,隨即遭到警方逮捕!同樣要付出代價的,是苗栗縣通霄鎮,有一輛小貨車,撞擊停在路邊的電動車,初估電動車的維修費,要將近100萬元。

更多新聞: 涉背信罪撈9千萬 街口董座胡亦嘉千萬交保

透過案發現場附近的監視器畫面,可以看到一輛機車原本以慢速前進,後方卻有一輛轎車直衝過去,轎車撞擊機車之後,造成66歲女騎士,噴飛出去,當場就失去生命跡象,送醫急救仍然不幸身亡。

霧峰分局副分局長張明輝表示,「騎乘機車的梁姓婦人在買菜途中傷重不治死亡。」

台中女騎士遭撞亡 酒駕男落跑再撞2車後落網!

車禍發生在25日清晨6點10分,地點在台中市大里區,大智路與喬城路口,死者的機車嚴重毀損,車上載著的青菜與水果,散滿一地,但是,轎車駕駛卻肇事逃逸,又接連撞到兩輛車,受害車主說,「倒車的時候就撞到第1輛,再來撞第2輛,之後又在這裡倒車。」

肇逃駕駛撞到2輛車之後,警方趕到現場將他逮捕,酒測值高達0.95毫克,霧峰分局副分局長張明輝表示,「可能在深夜在市區喝完酒到天亮以後,在返回住處途中才衍生這件肇事的不幸案件。」

台中女騎士遭撞亡 酒駕男落跑再撞2車後落網!

苗栗縣通霄鎮城北里,受傷的是洪姓駕駛,24日下午3點多,他開著小貨車,行經苗121線4公里處,在一個轉彎之後,小貨車卻往右邊偏移,撞上了一輛原本停在路邊的轎車,小貨車當場翻覆,通霄派出所所長吳煒健表示,「洪姓駕駛經酒測呼氣為無酒精反應。」

被撞的特斯拉電動車,車體跨越水溝,差一點就掉進田裡,車主看到愛車左後側車身被撞爛,當場傻眼。警方說,馬姓車主請原廠估價,初估修理費至少要將近100萬元。小貨車洪姓駕駛供稱,一時恍神,沒注意車前狀況,卻要付出很大代價。

(民視新聞/徐秘康、蔡枘埏、邱俊超 台中-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萬豪酒店前槍擊!男朝科技公司董座賓利車開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