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派酒店經紀相約談判 1人手臂遭砍傷

台北市中山區昨天深夜,疑似兩派經紀公司因搶酒店小姐相約談判,過程中爆發衝突,混亂中一名廖姓男經紀左手臂遭砍傷。落網嫌犯則供稱,是為了幫在酒店上班的朋友出氣,找經紀公司談解約。但警方懷疑,內情沒這麼單純。

更多新聞: 涉背信罪撈9千萬 街口董座胡亦嘉千萬交保

小小的辦公室內,聚集好幾名黑衣人,有的還戴帽子似乎想避開監視器鏡頭,也有人拿手機錄影,兩派人馬對峙氣氛緊張。沒多久,其中一方匆匆走下樓梯,離開現場。跑得這麼快,是因為剛剛行兇,持刀砍人。

目擊民眾說,「聽住戶講說有人打架送救護車,就聽到兵兵乓乓這樣子。」

兩派酒店經紀相約談判 1人手臂遭砍傷

廖姓男子左手臂被砍傷,辦公室門口血跡斑斑,目擊民眾趕緊通報送醫。雙方人馬相約在這棟大樓談判,結果一言不合 起了口角,在一片混亂中竟然有人持刀攻擊,其中一名廖姓男子當場血流如注。

24日晚上10點多這起衝突發生在台北市林森北路,原來有酒店小姐不滿經紀公司給的待遇太差,想要解約,找來周姓友人幫忙喬事。他當天帶著六名小弟持棍棒、西瓜刀來談判,因為破局起衝突,嫌犯拿西瓜刀,砍傷廖姓酒店經紀。

兩派酒店經紀相約談判 1人手臂遭砍傷

北市警中山二派出所副所長陳明全說,「本分局調閱監視器,鎖定犯嫌等七人,已今天凌晨七名全部到案說明,全案依妨害秩序移送偵辦。」

七名動手嫌犯沒躱多久就通通被警方找到。雙方疑似都有幫派背景,警方也不排除還涉及其他酒店利益糾紛,後續將再擴大追查。

(民視新聞/林彥君、蔡承翰 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萬豪酒店前槍擊!男朝科技公司董座賓利車開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