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間限定!屏東鳳梨彩帽田成打卡熱點

花海經常有,但壯觀的鳳梨彩帽田,可就不容易看到。屏東縣府特別推出「185沿山旺來雙層巴士」,以交通兼導覽的方式,帶領民眾探索屏東農業之美,其中五顏六色的鳳梨彩帽田相當吸睛,活動從5日開跑,每個假日都吸引眾多人潮,雙層巴士幾乎班班爆滿。

更多新聞: 父女中文能力大PK!日本爸「紙、豬」分不清 慘被2歲混血女海放

融入巴士立牌開心合影,背後就是壯觀的鳳梨彩帽田,黃色、紫色、橙色,美不勝收。

遊客說,「我近看才發現原來這是鳳梨戴帽子,而且還是五彩繽紛的」、「這個超好拍的,我超喜歡的,然後有人可以在前面當車長這樣。」

期間限定!屏東鳳梨彩帽田成打卡熱點

為了防止鳳梨曬到過多陽光,傷害品質,一顆顆鳳梨戴上彩帽小心呵護。有別以往的花海,五顏六色鳳梨彩帽田,成了期間限定的觀光景點。

屏東縣農業處長鄭永裕說,「五個合作社或農場的部分一起配合,種了大概26萬棵左右。」

期間限定!屏東鳳梨彩帽田成打卡熱點

休閒農場業者許哲榮說,「不只是鳳梨生產而已,還有加上觀光休閒,更何況今年多一個雙層觀光巴士。」

屏東縣府特別推出「185沿山旺來雙層巴士」,以交通兼導覽的方式,暢遊沿山公路跟吸睛的鳳梨彩帽田,活動從5日開跑以來,受到廣大迴響,屏東縣農業處長鄭永裕說,「禮拜六禮拜天開始之後,事實上到現在是班班客滿,而且預約真的是秒殺。」

休閒農場業者許哲榮說,「有那麼漂亮的鳳梨彩帽,然後他們可以採購鳳梨相關商品,或者做一些鳳梨的DIY。」

期間限定!屏東鳳梨彩帽田成打卡熱點

休閒農場業者吳堅銘說,「縣府把彩帽增加田區,在一些沿山公路這邊,假日來我們農場的遊客,大概都有增加30%以上。」

搭乘敞篷雙層巴士沿途飽滿美景,兩條路線,結合在地農特產與原鄉部落,共行經7個彩帽鳳梨田,帶領民眾探索屏東之美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、曾虹雯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城市論壇3外賓確診! 柯文哲、鄭文燦、王美花快篩陰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