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市論壇3外賓確診! 柯文哲、鄭文燦、王美花快篩陰性

2022智慧城市展昨天驚傳傳外賓確診,沒想到,今天又新增兩名確診者,前一天出席活動的柯文哲、鄭文燦和王美花,趕緊進行快篩,幸好都是陰性,面對外界質疑專案泡泡破功,CDC強調沒有任何漏採,不過,柯P吐槽根本踢到鐵板,直說要發5000封以上的細胞簡訊,代價蠻大的!

更多新聞: 在美國省出名!日裔會計師年薪7萬3 「20年不買內衣」連衛生紙都重複用

國安局一接到,副總統賴清德取消行程,立刻將維安人力撤離,這麼緊張,全因為智慧城市展中,30位外賓名單,竟然已經有三人確診!

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說,「外賓今天早上又有兩位確診,所以現在整個外賓30人,共有3人確診,那其他27列居家隔離。」

緊急將外賓移置防疫旅館,其中21日入境當天,就有貝里斯團員被篩檢陽性,當下遭隔離,週二城市展開幕,其他幾乎到齊,沒想到週三一早進行第二次篩檢,包括波蘭和巴拉圭各有一名外賓確診,還傳出波蘭的是「波茲南市的市長」。

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說,「我只知道是有一位是波蘭籍,那他們的職稱是甚麼 我不清楚,展場只要有外賓參加的部分都取消,不過其他論壇跟展場都會繼續。」城市論壇3外賓確診! 柯文哲、鄭文燦、王美花快篩陰台北市長柯文哲說,「如果我快篩陽性,就不會坐在這裡,當然我有做,第一次自己做快篩。」

柯P透露自己已經快篩,其中周二開幕當天許多縣市首長和部會首長都出席活動剪綵,外聘確診消息曝光後,柯文哲和鄭文燦及王美花都趕緊快篩、幸好結果都是陰性,只是現在北市進行疫調後,不僅要隔離38人、另外119位工作人員要自主健康管理,更有超過5000人將收到細胞簡訊!城市論壇3外賓確診! 柯文哲、鄭文燦、王美花快篩陰台北市長柯文哲說,「第一個專案泡泡的團隊就踢到鐵板,這38位要居家隔離119位自主管理,再加上細胞簡訊5000人,這個代價還蠻大的。」

衛福部長陳時中說,「在協調就表達過,就是第0天就要來驗,至於在什麼地方,因為各個貴賓來賓各有不同,所以交由主辦單位做安排。」

柯文哲怒轟代價太大,CDC面對外界質疑,強調沒有漏檢任何外賓,只是專案泡泡才第一次執行救出包,恐怕位來得更謹慎防範,才不會病毒質疑入侵台灣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今本土新增雙北2例確診 感染源皆不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