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FL丹佛野馬主場失火 15分鐘撲滅火勢無人受傷
NFL丹佛野馬的主場失火,消防人員趕緊撲救(圖片來源:Denver Fire Department)。

NFL丹佛野馬隊的主場,24日下午突然發生火災,火勢從包廂區延燒到看台座位,消防局接獲通報後,只花15分鐘就把火勢撲滅,由於正值休賽季,並沒有球迷在場,只有約100人在二樓參加活動,場方也盡速將他們撤離,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受傷。

更多新聞: 羽球/戴資穎「神反拍」入選全英賽5大好球 高超美技安洗瑩撲接不及

空拍機飛過球場上空,可以看到幾排觀眾席一片焦黑,一旁還有消防員正在灑水搶救,這是NFL丹佛野馬的主場,24號下午兩點過後發生火災。球場外可以看見陣陣濃煙,也有民眾拍到這個場景,丹佛消防局接獲通報之後,馬上到場處理。球場官方表示,起火地點是靠近包廂的施工區域,但沒有說明起火原因。由於目前是休季期間,可以容納超過7萬5000人的看台沒有球迷,只有二樓有大約100人在參加活動,因此這場火災僅造成兩個區域的六排座位和包廂區受損,沒有任何人受傷。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張育成精彩救球守備 大谷逗趣模仿賽場王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