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教師落淚!家長嗆「林右昌叫我阿伯」威脅改分數 基隆市府回應了
藝人白白(白馨儒)斜槓擔任美術老師。(組合圖/翻攝自白白臉書)

政治中心/李國綸報導

藝人白白(白馨儒)斜槓擔任基隆某國小美術代課老師,卻因為給小朋友成績打60分,引起家長不滿到校理論,要求她更改成績,甚至宣稱「基隆市長林右昌都要叫我阿伯」,要叫校長好好處理她。白白今天出面受訪時一度哽咽,表示會進一步與學校溝通,而針對「市長阿伯」的部分,基隆市府也作出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2024年藍白結盟挑戰總統大位?范世平8點分析:難贏民進黨

白白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發文表示,她給一名小朋友打了60分,對方家長氣得到校理論,不滿分數太低,還揚言把作品拿到外面給別人評分,看看是否真的那麼差勁。家長不但質疑她的專業,還嗆聲曾在基隆市政府任職,連市長林右昌都要稱他一聲「阿伯」。

白白除了演藝事業,也擔任基隆某國小美術老師,多才多藝的她畢業於視覺傳達設計科,曾經參加國考、開設工作室教學,甚至連續4年擔任基隆市警察局預防犯罪宣導大使,前往各級學校做反毒、反霸凌等宣講。

對於這次打分數風波,白白26日出面還原事情經過,一度哽咽落淚,表示因為個人行為造成這麼大的影響,要向社會大眾及學校說聲抱歉,關於成績的部分會再跟校方及家長進一步討論。至於家長向女老師嗆聲「林右昌稱我阿伯」,基隆市府則回應表示,市長沒有任何親戚任職於市府,而且市長本人的阿伯已經過世。

美女教師落淚!家長嗆「林右昌叫我阿伯」威脅改分數 基隆市府回應了
基隆市府表示林右昌市長的阿伯已經過世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
更多新聞: 交換俘虜!烏克蘭蛇島19人獲釋 據傳是嗆俄軍「去你X的」勇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