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懼撞船、鯨魚攪局 澳洲連霸國際帆船大獎賽

國際帆船大獎賽第二季最後一個週末意外連連,美國隊和西班牙發生撞船意外,稍晚的總冠軍賽,又因為比賽地點出現鯨魚而停賽,幾經波折後,由曾經拿下奧運金牌的斯林斯比(TomSlingsby),他率領澳洲隊,在冠軍戰擊敗強敵美國和日本,完成二連霸。

更多新聞: 威爾史密斯獲頒影帝 「王者理查」揭大小威成名之路

觸目驚心的一幕出現在國際帆船大獎賽美國站第四趟賽程,東道主美國在繞過浮標時,內線殺出西班牙隊的雙軌船,雙方船體在將近時速70公里的情況下發生碰撞,一時失去平衡,場面險象環生。

西班牙的卡位行為遭到大會處罰,船體受損讓他們以退賽收場,至於美國隊在跳過第五趟比賽後,及時修復船尾的損傷,讓他們得以趕上稍晚的冠軍賽,和澳洲,日本,來場頂尖對決。

無懼撞船、鯨魚攪局 澳洲連霸國際帆船大獎賽

冠軍戰曾因比賽地點舊金山灣區,發現鯨魚而暫停,二度起跑後,澳洲隊就佔據上風,並取得領先優勢。操駕帆船的水手大有來頭,斯林斯比曾經拿下奧運金牌與美洲盃帆船賽冠軍,這回他也沒讓勝利從手中溜走,一路領先獲得國際帆船大獎賽冠軍,更獨得100萬美元獎金。

抱起冠軍獎盃,斯林斯比和他的隊友分享榮耀,澳洲包辦第二季最後三個分站冠軍,狀況絕佳的袋鼠軍團,將氣勢延續到最後,如願在國際帆船大獎賽,完成二連霸。

無懼撞船、鯨魚攪局 澳洲連霸國際帆船大獎賽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新監督開季三連敗 新庄剛志創火腿隊史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