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攻兒童節出遊商機 飯店、潮旅鎖定親子客

接下來四天連假,看準國旅商機,不少大財團揮軍台中,併購老舊飯店,重新裝潢,鎖定親子客群,有的規劃特殊親子房,另外也有業者,打造大型遊憩室,各式各樣的遊樂器材,讓孩子們盡情放電,不能出國,老早就已經接近滿房。

更多新聞: 黃瀞瑩寄生公車打廣告?議員:市府變民眾黨競總

鑼鼓聲響,舞獅開場,潮牌旅店,正式開幕,上市建設公司,看好疫後國旅市場,鎖定台中舊城區,老飯店注入新元素。

潮牌旅店董事長武祥生說,「我們特別發展一個,六個舖位的背包房,刻意把背包房做得很棒。」

房間精心設計,繽紛活潑,其中為了吸引背包客,特別設計上下舖房型,別具巧思。

潮牌旅店董事長武祥生說,「我們現在清明連假,幾乎客滿,我們房型裡面,有一些趣味房,特別針對小朋友。」

新潮旅一上路,迎來清明連假,訂房開紅盤。

粉紅球池超夢幻,塑膠球從天而降,小朋友不亦樂乎,小妹妹爬上爬下,溜滑梯百玩不膩。

民眾說,「讓小朋友消耗一下體力,回去媽媽才不會那麼辛苦。」

室內玩不夠,戶外大草皮,小孩跑跑跳跳,一旁還有小籃框,盡情玩樂。

民眾說,「很難訂,都要提前預訂才訂得到。」搶攻兒童節出遊商機 飯店、潮旅鎖定親子客台中海線親子飯店,百坪遊憩空間超吸睛,房型精心設計,城堡房專屬滑梯,積木房有積木牆,而老董則是首次,從飼料廠本業跨足飯店。

親子飯店董事長洪紹龍說,「整個外面空間差不多300坪,二樓也有200坪空間,所以整個遊戲空間有五百坪,訂房率都是客滿。」

同樣看準親子商機的,還有北部飯店集團跑來插旗中部,飯店內打造一處,兩層樓高的室內遊樂園。搶攻兒童節出遊商機 飯店、潮旅鎖定親子客連鎖飯店駐店副總王佩馨說,「那在親子房,尤其三人房四人房,幾乎都已經訂滿。」

備戰連假,飯店,潮旅摩拳擦掌,強攻親子客群,大搶兒童節出遊商機,只希望疫情海嘯不要再來一次。

(民視新聞/陳仕承、黃信儒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太魯閣出軌事故將滿週年 事故列車拖往桃園保存